close

還記得之前去過一次AKB48位於西門誠品116的專賣店後,因大失所望而放話恐怕不會再去第二次,誰知年前帶小表弟遊西門時順道繞去買冰淇淋跟咖啡,結果沒去還好一去對專賣店大大改觀,故打了這一篇來幫專賣店洗刷前辱。
因為店內禁止攝影所以這次還是沒有店內圖片:p


之前有提過店內過狹的問題,由於沒有遷店(爆)這個問題基本上沒有解決。
但這次去發現商品本身增加了不少。譬如CD,這次去發現店裡幾乎把所有單曲和專輯都補齊了,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謎)之前擺那些比光南還有五大都還少看了就讓人很毛躁啊!!!
番組DVD的部分比較沒有留意,印象中有看到礻申TV擺了幾盒,不過上次去有擺出來的好像也是礻申TV。
寫真集、小冊子追加了不少,補得比較齊的當然(?)還是前田的部分啦,柏木的寫真集很殘念地還是沒有。高橋跟優子photobook我記得都有,但價格依舊兇殘所以被我跳過了(爆)
再來就是這次多了T恤和傳說中的(?)毛巾。毛巾的部分看上去感覺比較好,會這樣說是因為T恤放那位置(用小籃子放在牆角)感覺就像是日本賣剩拿來台灣賣的(爆),而明明是放在牆角價格卻是七百台起跳,於是快速地酥嚕了。
其他就是一些小周邊。
從商品comment感覺得到在店舖裡工作的(或至少寫comment的)應該都是圈內人(蝦毀)
不過看到價格的瞬間我的心又平靜了^q^(南無


至於原本是站位的飲食處,現在追加了桌椅,而且每張椅子後面都有不同成員的大頭...帶著表弟點餐時我隨口講了句「這裡變好多喔,以前沒有椅子(是多以前啊)」,結果點餐妹妹居然說「你可以找你的推坐到她身上啊」,我彷彿可以在奸笑著的點餐妹背後看見顆顆兩個效果字...
不過店裡有點擠所以也沒有真的去找高橋來坐,後來好像是坐到雷娘還是誰。
之前去時飲食處的寫真展是以一名成員為主顧定換照,這次去則是遇到寫真總選(什麼都要總選一下),有點餐就可以拿到選票,所以我跟表弟共有兩張。
由於要留個資就沒投了,估計現在結果已經出來了吧。
總之相較於之前,感覺店鋪內容充實了不少,雖然礙於坪數問題還是沒有辦法擺很多東西但基本該有的都有了,看以後如果有遷店或開支店坪數的問題能不能改善吧。

是說寫真展的照片都滿可愛的,當我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對著牆上成員發春時
弟「XX(我的名字),走了啦~走了啦~」
低「呃,我們才坐下來兩分鐘」
弟「去找模型店啦」
低「你冰還沒吃完啊=|||=」
弟「我拿著吃」
低「不然你先玩我的筆,我再坐一下(再對成員發春一下)」
弟「!好~」
結果玩沒兩分鐘他膩了
我們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走了^q^
離取餐處較遠的那頭都是在換生寫的粉啊...!
樓下店外也有不少粉在換生寫,是說我一直不懂生寫的魅力在哪裡,等級還不夠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