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用家電玩起來問題重重(五分鐘前剛斷線= =)的狀況下最近每天至少會花一小時在瑪奇上。
當初因為一時興起想打網路遊戲,瑪奇風評一向不錯加上是免費就選了這款,沒有要花錢的打算,但後來得知要解主線任務(劇情任務)的話一定得有過購買服務的記錄,結果錢還是砸下去了…= =
基本上光是有主線劇情這點就讓我覺得比其他網路遊戲好玩很多(雖然我也沒玩過很多就是了orz),新手時會遇上任務雪崩也是讓我著迷的原因。

說到購買服務,我誤會了它的意思,以為是只要用G點(不要想歪)購買瑪奇官網上的任何一樣東西就可以觸發主線任務,結果就買了隻狗(官方全名:白色珍島犬),後來發現主線劇情沒有被打開,又去查了幾個網站後來查回官網的FAQ才發現服務是跟寵物購買完全不同的東西,我從頭到尾就買錯了…orz

 


我的人物(在試了一堆暱稱都過不了關後索性從桌上的書本翻了個名字來用)


原本想用女巨人,後來發現女巨人很難配出我想要的感覺(要配出來要買卡= =)就換成用男人類。(精靈從來就不在考慮範圍內)

 

 

還是這種表情比較好。




帶著狗在尋職看板前遊蕩的流浪漢(對白:「最近有沒有工作啊…」) 


寵物一天內有固定的召喚時間限制,超過時間就不能再召喚(要等隔天)
我家的狗狗召喚限制是118分鐘,算是比較長的了(看起來比較帥的寵物(諸如馬跟雷鳥)一般召喚時間好像都不會超過一百分鐘)
要到時限之前寵物的身體就會慢慢變透明,最後出現召喚光然後不見




感覺有點惆悵…

 

 

剪羊毛是很講技術滴,一個不小心你看起來就像是在猥褻羊而不是剪羊毛。 



 

彈琴示愛(話說雜貨店的NPC瑪姆斯汀的介紹真的有點腐味啊BL~(接尾語)(爆)) 

 

讀子無所不在 

 

看著自家的狗跟野狼隔岸叫囂 

 

打了馬賽克的修女(教堂NPC) 

 

彈琴示愛Part.2(雖然不管修女還是瑪姆斯汀我都不喜歡(爆))

 

在牧羊場認識的朋友


 

這個假死的姿勢真美……=ˇ=(謎)

 

 

我覺得單人帶狗去打地下城比較輕鬆,可是偶爾一起玩感覺也不錯(是說披風一脫下來人物整個變很帥XDD) 

 

在瑪奇裡很特別的一個就是沒有所謂的職業選擇,要變成戰士或弓箭手或魔法師這些都要看自己的技能值怎麼配。(我比較喜歡這種的,不會被職業侷限住的感覺很舒服)
不過我的技能貌似已經被我配壞了…T▽T(圖片上的是稍早資料)


 

星月門很漂亮。 

 

從提爾克那到杜加德讓人有種鄉巴佬逛大城的感覺(第一次到杜加德時被眼前一大堆人嚇到) 

 

貼一些我跟狗的圖ˇ(將現實世界中不敢養狗的鬱悶全部發洩到遊戲上) 

 

 

對了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有夠嗆ˇ(邊吃炒飯邊看結果看到後來忍不住跑去把炒飯加番茄醬重炒一次再吃(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