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章
‧就是序章,除了一些基本介紹外沒有什麼了
‧原來竹井從利巴烏退下後就沒上過前線
‧得出的結論就是一直在前線的坂本簡直精力過剩wwwww(爆)
‧為什麼找你來?因為你來了才有人跟坂本搞深情BL啊wwwww(咦)

第一章
「我跟美緒在一起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果然深情(蓋章)
‧咦……宮藤在動畫版對美緒好感度有這麼高嗎?
‧這遊戲有誤導之嫌啊wwwwww
‧根本是要把扶桑塑造成BL王國wwwww(核爆)
‧宮藤說想要知道坂本的事情後出現第一次選項。
‧『調戲(誤)』/『告訴她』
‧『調戲』>>第一次先照自己的喜好玩好了
「好到塞不進他人」>>哭爸wwww竹井對宮藤說的話到底該信多少wwwww雖然是我自己選了調戲就是wwww
‧你媽啦,這宮藤是假的吧wwwwww(爆)
‧上下關係與親友關係的矛盾
‧其實坂本這席話只是想避免被公開調戲而已(不是吧)
‧明娜看到這邊應該要炸了吧,坂本桑ˇ
‧第一話不是『戰鬥前』嗎?為什麼警報響了= =(還不想打)
‧無論哪個平台,預測從來沒準過
‧宮藤「我還不成熟,請多多指教」(床鋪正坐(誤))
‧『一起戰鬥吧』/『不要讓自己受傷哦』/『我的背後就交給你了』
‧『一起戰鬥吧』>我實在不想選『我的背後就交給你了』,感覺好像要宮藤從後面來似的= =
‧媽媽出來了,但只是出來做戰鬥條件解釋
‧我想追媽媽,但一想到我操縱的角色不是爸爸我就做不出來= =
‧什麼時候出一款坂本做主角的Q_Q
‧怎麼竹井坂本宮藤三個人的攻擊都是一二五
‧魔力分配?總之把攻擊力都升高防禦力都降低
‧這樣一調會發覺坂本根本是自殺炸彈客,魔力分配的初始設定防禦居然是零= =
‧坂本攻擊力強得跟鬼一樣wwwwww
‧她打四擊掛一隻異形,另一邊宮藤打了四分鐘還沒打死一隻(爆)
‧應該把宮藤放在長距離用的,失策
‧『跟以前一樣一點也沒變呢』>>我也想不出坂本能變成怎樣
‧去啦wwwww這宮藤狂吃坂本的醋是怎樣wwwww果然是假貨wwwwwwww
‧牛郎們都不知道自己的表現很牛郎
‧夜動畫(誤)
‧『坂本 美緒』>>希望可以撞見爸爸跟媽媽在一起wwww(爆)
‧結果沒有……orz
‧坂本換稱謂換得好快喔,媽啦這牛郎wwwwwww
‧醇子ˇ
‧坂本>不太有Ace自覺的Ace/宮藤>天才兒童
‧坂本原來也有過這麼可愛的事嗎wwww偷點心wwwwwwww
‧才玩完第一話我對這款定義已經變成BL遊戲了,糟糕啊wwwwwwww
‧(第一話完)
‧(心中之title:第一話『公關部?!扶桑的牛郎們in不列顛尼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