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男主玩,現在已經追到喜歡的女孩子結婚了。
追的是酒場的看板娘凱西,之前一直覺得她很像某人,好感度衝到5顆心時終於發現她原來長得很像踢呀(爆)(但凱西不是傲嬌wwwww),總之現在已經結婚,準備要生小孩了wwwwww

發這篇主要是想說,在結婚的時候,婚姻誓言是有選項的。
鎮長會問「你願意發誓嗎?」,接著出現「是/不」的選項。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po男主跟牧場女孩結婚的影片,裡面他是選了「是」,於是我就很好奇如果當下選「不」會怎麼樣(白目),結果在跟凱西結婚時試了一下選「不」,得到了…

「……你願意發誓吧?

慈祥地微笑著的鎮長如此的反問wwwwwwwwwwwww(爆)
之後選項再出來不管怎樣都只能選是了wwwwwwwwwwwwww
好可怕wwwww鎮長的笑容好可怕wwwwwwwwwwww

 

畜牧,現在養了三隻雞兩隻鴨、一隻蠶寶寶、綿羊山羊乳牛馬各一頭。
最先買的是一隻雞,後來敷了兩顆蛋,當時沒想到名字可以自己取在照顧的時候比較方便(比較容易記得哪隻已經抱過哪隻還沒),之後才開始幫其他牲畜取名字。
鴨子:伊爾瑪、艾基多娜(聽說鴨子也是一天到晚發情的動物)
蠶寶寶:艾麗娜(四天吐一次絲)
綿羊:蕾娜(所有牲畜中蕾娜對我的好感度最高,這M女)
山羊:諾瓦(還是幼羊時,瘦巴巴的弱雞模樣真是超像諾瓦)
乳牛:庫洛德特
馬:速霸陸(希望能跑得跟速霸陸一樣快)
目前還在想買了鴕鳥之後是要叫她踢呀還是麗絲蒂,為了怕速霸陸孤單,應該要取叫作踢呀才是(鴕鳥跟馬都是用來騎的),不過一想到鴕鳥在跑的樣子,我就莫名地想開口叫聲「嘿~麗絲蒂~哈囉~」。
真是苦惱。

在冬一日把速霸陸牽了回家,結果牽到白色的,導致冬天放牧時,我的牧場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地上是雪,所有動物都是白色的)
速霸陸好可愛喔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