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
‧巴恩斯軍是動物園還是馬戲團啊www那些軍旗wwwwww
‧居然是男女混合軍,一般邊隊都會分開吧?0_0
‧大姊今天好有氣勢啊,在老家打就是不一樣
‧你們兩個在自己爽個什麼勁啊,老家都要被拆了知不知道wwwww
‧噴啦,蕾娜一副很習慣被襲擊的反應是啥鬼來著wwwwwwwww
‧應該更激烈一點吧wwwwwww
‧大姊也察覺到猴子開外掛了
‧蕾娜…
‧蕾娜你對一身奇裝異服的猴子就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感想嗎= =
屁啦wwww一手擋掉雷擊是怎樣
以前都被這雷擊打著好玩的不是嗎wwww
‧白虎你搞錯了吧,拆房子的是你姊不是猴子啊wwwwwwww
‧前言撤回,猴子也算拆很大了= =
‧看大姊吃驚的程度就可以知道猴子以前有多沙包,現在外掛開得又有多嚴重
‧大姊!!大姊!!!!!(激動)
‧猴子趴了
‧終究還是趴了嗎,不過趴得有點微妙,怎麼一點要清醒的感覺都沒有
‧蕾娜的反應也讓我很微妙…
‧你跟第一部的蕾娜真的是同一隻嗎= =
‧如果是同一個蕾娜,現在應該擔心地低喃著猴子的名字才是啊wwwwwwwww(咦)
‧喘氣的大姊好棒啊ˇˇˇˇ
‧比起父女,果然伯爵大姊給我感覺更像…父子(被捅)
這裡台詞漏了吧www絕對漏了wwwwwww
‧應該是漏了「我拒絕」
‧大姊正論
‧媽啦我快被電死了ˇˇˇˇˇˇ
‧伯爵的殺氣突然變重
‧這集的伯爵…好討人厭…= =
‧女王…你可不可以就好心點讓猴子躺平就好?不然我都要躺平了…。・゚・(ノ∀`)・゚・。
出來了!短褲大姊ˇˇˇ(心花滿開)
‧大姊好可愛wwwwww
‧好可愛好可愛ˇˇˇˇˇˇˇ
‧瑪利雅萬歲ˇˇˇˇˇ
‧大姊在瑪利雅面前跟被雨淋到的小狗好像喔wwwww弱氣聲wwwwww
‧弱氣屬性是瑪利雅限定嗎XDDDD
‧雖然我很喜歡妻控的碇源堂,但我真的不喜歡這集的伯爵,感覺就像…會叫的狗…
猴子再起…orz(我趴了)
‧大姊這父控…
‧受到遠距操縱的猴子,根本是機器人了啦這個。・゚・(ノ∀`)・゚・。
靠wwwwww猴子你不能這樣啊這完全超乎常理了wwwwwwwww
‧我認識的猴子是個沙包,不是地圖兵器啊wwwwwwwwww
‧大姊也是猛放大絕,女王除了想殺伯爵還想順便拆了巴恩斯城是吧
‧好一場父控與外掛的對決
大姊終於撲倒爸爸了wwwwwww
‧原本我還想猴子就這樣被壓死的話,真的有蠢到wwwwww(被自己打落的屋頂壓死)
‧大姊…輸了…
‧這判定完全是球員兼裁判啊wwwww
‧負傷的大姊(心跳)
‧父控實在太強了,讓老爸連一根寒毛都沒傷到(但我看得有點火)
不是吧!?
為什麼發光!?
‧真的假的大姊噴了0口0
不要啊不要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啥鬼!?放屁我不信啊!!!!!!!!!!
‧白虎哭了…
‧……
靠結果那只是傳送嗎wwwwwwwwwww(爆)
你媽啦我嚇死了wwwwwwwwww
‧幹嘛搞得像父女訣別的氣氛啊。・゚・(ノ∀`)・゚・。
‧一付交代遺言的樣子wwwwwwwww
‧蕾娜…好平淡的反應……
‧大姊,不要一付驗下最後一口氣的樣子啊wwwwwww
‧這一幕實在太像大姊掛了。・゚・(ノ∀`)・゚・。
‧頭上有角的怪物…太明顯了
‧果然是巴…
‧巴…Q_Q
‧白目你就這樣跟魔物相親相愛地坐在一起喝茶嗎…(吐血)
‧聖乳是不是比上次多了?
‧這聖乳根本是會自動增值wwwwwwww
‧白目模仿天使長模仿得好像啊wwwwwwwwwwww(噴)
‧得出的結論就是女王不是人類但也不是魔族嗎
‧白目到底想到什麼?真是好奇
‧白目好猙獰的臉啊wwwwwww
‧女王大人,算我求你了,快讓猴子換衣服吧。・゚・(ノ∀`)・゚・。
‧惡魔的告白
‧漆原wwwwww
‧下一集是蕾娜vs巴了
‧看那title就讓人感覺蕾娜要被婊了啊wwwwwww
‧戰鬥的理由?蕾娜有嗎wwwwwwwww
‧大姊的睡衣好微妙wwwwww(改叫薔薇將軍吧wwwwww)
‧本話結束
‧居然用大姊的受臉來當ending,這群沒天良的wwwwwwwwww(截圖截圖wwwww(爆))


蕾娜的違和感實在太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