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7、8兩話,我真的好奇官方要怎麼收這個尾還有他們有沒有想過選錯了主角…(爆)
會這樣說是因為,到目前為止還在場上的有:蕾娜、巴、大姊、猴子、傭兵、(女王)
不知道該怎麼算的是粉紅兔子。
第8話預告已經秀了下一場是大姊猴子,蕾娜巴則是女王預定要跑的行程,而官方若想做第三部,最後兩局就該是:
蕾娜vs大姊(蕾娜勝)→蕾娜vs女王(最終局)
用上面那串反推回去,等於是在說猴子跟巴都會輸給巴恩斯姊妹,但試想…

 


在看見巴歷經的死老婆之痛和靜的覺悟後,誰還受得了看最近越來越不知道是在幹嘛的蕾娜打贏她?還是官方真的認為蕾娜的人氣就算跌到谷底也不要緊!?(爆)
有留下的伏筆是女王說有事想親口問巴,如果巴敗掉是因為女王插手,蕾娜的聲望可能還有點救,但要真讓現在的蕾娜直接拼贏了巴,QB就是出到300部蕾娜的人氣也難翻身了呀wwwww(喂)
總之我真的好奇啦,官方到底要怎麼處理現在的態勢,還在場上的人要分出個勝負不說、女王線也得收一下才對,當初不要把靜便當或不要選蕾娜做主角的話,現在情況都可以輕鬆一半耶wwwwww

 


「喵喵喵喵!」「汪汪汪汪~」
第七話的貓狗對決,走狗vs棄貓,半斤八兩啊你們wwwwww
猴子黑化後衣服不好看、跟女王的互動又沒有期望中的多,弄得我很心傷…/_

 


被『棄貓』兩個字戳到見笑登生氣(台語,意指惱羞成怒)的伊爾瑪小妹妹,傭兵你真是死一百次都不夠啊wwwww

 


犯罪者wwww就算67兩話下來讓某人股價衝了不少犯罪者還是犯罪者啊wwwwwww(同人希望(爆))
伊爾瑪昏死之前快哭的那聲「艾基…多娜」實在是……是M就不要裝S啦你。・゚・(ノ∀`)・゚・。

 


因為衣服太醜的關係嗎,大家都在打之前先被嚇昏了…。・゚・(ノ∀`)・゚・。

 


傭兵也好教官也好,號稱四強的這兩人最後都落了個自己挖坑自己跳的下場…(坑=夢幻光源式計劃)

 


語言攻擊明明是艾麗娜的強項,最後卻被巴用同一招給反將一軍,天然屬性好可怕wwwwwwwww
最熱的場地跟最冷的場地白虎都打過了呢。

 


比野蠻誰比得過你啊白虎wwwwwww
是說到底是怎樣的製作組才可以想到把寢食跟便當放在同一話中段跟後段,我真的不懂(噴淚)

 


你就是原因啦M女wwwwww
白虎最後還是輸了,但卻輸得讓我覺得她比蕾娜強,儘管被搞亂了步伐,一開始的語言攻擊+之後猛攻和流暢地武器變換,不管怎麼看都是很會打架的一個人。
三連踢音效自重wwwww

 


即使要赴死,也要先幫上空了的老婆大人準備好新的衣服的這種愛妻心。
靜…。・゚・(つд⊂)・゚・。

 


主從兩人打這一段比之前一堆QB都還要好看。
死在西洋墓園的東洋忍者。
……不要啦。・゚・(つд⊂)・゚・。
最後插入OP完全就是犯規了呀_______orz

 


確實巴要是連靜都能殺,QB裡也沒什麼人是她殺不下手的了,靜的死促成了巴的最終進化……但我還是不想看到靜領便當啊,都還沒回日之本結婚Q_Q
從一開始的敵對到馴化,陪著巴走過了風風雨雨,不求回報甚至在最後將自己的性命都給奉上,靜能做到這樣是因為打從巴打敗她的那一刻開始,她就認定了巴是賦予她新生的人,並在相處的過程中愈發喜歡上了巴。
「會如此地喜歡上一個人,實在是預料之外啊…」
靜…至少告訴我是嘿咻過才上路的吧…(淚)
到底現在還有任何人看得下去巴打輸蕾娜嗎?我很好奇…

 


就這樣,QB最強大的愛妻家在第七話跟大家說了再見。
現在只剩下妹控姊控M女可以看了…

 


第八話冥土打天使的那一半我快轉了,但正太絕對要為冥土回冥界這件事情負責啊,快點以身相許吧wwwww(爆)
「那個世界軟木塞也是高價品嗎」──島民的一句話害我笑噴了,確實,到底為啥白目不要乾脆去買個軟木塞塞住瓶子啊,每次打就在那邊擔心聖乳。
但考慮劇情需要的話,就算白目去買了軟木塞,時候到了K島上應該也會出現「那個世界的軟木塞怎麼都這麼容易滑開啊」這樣的留言吧wwwwww
粉紅兔子跟白目合流絕對是在打聖乳的主意,莫非原作第二部白目下放冥界是粉紅直接把聖乳拿去潑女王造成的?
但女王沒那麼容易噴,估計就是粉紅用聖乳潑了女王也會被惡魔阻止吧(但這樣白目很沒立場耶www(爆))。

 


說回蕾娜跟巴(為什麼截圖用女王?沒什麼因為我懶得再開檔案截圖了= =)。
被內定為官配(?)的兩個人現在都到了升級的階段,當靜用自己的命換得了巴殺人的覺悟後,蕾娜用正太蘿莉換得了……武器的升級。

 


讓這樣的M女打贏巴,要觀眾能不暴動嗎wwwwwwww(爆)

 


不是她變強,是她的武器變強了…= =

 


好囂張啊www(爆)
唉,用蕾娜當主角真的很沒勁,雖然第一部就有這種感覺但第二部QB真的開始後感覺更強烈了=w=a(汗)
第一部最後至少還有艾基多娜幫她惡補了三天,第二部卻只排了個武器升級,要是之後沒有更強烈一點的升級橋段,就算我沒特別喜歡巴也看不過蕾娜打趴人家呀…
果然……只能期待下一場的猴子了嗎= =+

 


看這認真的M女多好看的一張臉wwwwwww(爆)
回憶裡出現的瑪利雅長得好可愛,有點像蕾娜,伯爵真是個令人忌妒的傢伙,你老婆不像生了兩個小孩的人妻呀wwww

 


又要跟大姊打了wwww
大姊蕾娜兩部加起來也才打過兩次,猴子大姊這都打第幾次了wwwwww蕾娜果然是導火線wwwwwww(誤)
分析這張截圖,可以發覺左邊是一隻穿著衣服的猴子,右邊則是救世主,救世主一說何來?因為她下一話就要幫猴子爆掉那件很醜的衣服了…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ノ∀`)・゚・。(從來沒有那麼期待一個人被爆衣)
猴子打大姊這場一定要敗啊!不只為了換回正常的衣服,也為了為蕾娜的升級鋪梗,被大姊打成殘廢後還可以直接入贅巴恩斯家(被打死就直接入祖墳),實在是一舉三得之敗仗啊!(去死)
總之──快把可愛的猴子還給我啦。・゚・(ノ∀`)・゚・。(夠了)

 


何只有緣,將來她可是你妹婿來著ˇˇˇˇˇˇ(爆)

 


覺得這張大姊很可愛,貼一下ˇ
到底這場仗是否就是女王當初口中的『擁有深刻因緣的兩人之間的對戰』呢?
就算因緣不淺,蕾娜猴子之間的糾葛還是比猴子大姊強,論因緣絕對是蕾娜猴子打起來比較精彩,但現在就讓大姊猴子對戰,怎麼想都不覺得猴子可以打贏大姊並繼續往上打到蕾娜。
而且要猴子打贏了大姊,她就要繼續穿那身衣服,那我寧可看見一場比較不精采的戰鬥,也不想看她跟蕾娜打= =(核爆)
真是期待這禮拜的QB!>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