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令人激動的SKE8單全PV出現在貼吧上了,瞬間主吧被洗屏洗到有人特別發主題喊話賣哥洗啦,倒是SKE吧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冷靜www
之前也講過了這次PV實際上不是我喜歡的題材,而看完完整版後,別說喜不喜歡了我根本連看都看不懂啊!!(爆
總之只能等劇情版出現了,以下內容純粹花癡請慎入^q^




001.jpg  
靠腰!你兩妖孽趕快回鄉結婚莫再出來害人啊啊啊啊啊啊!!!!!
天!不是我想說但玲奈實在正死我也!!
是說這次PV動不動就超ZOOM IN她的臉,我覺得是為了躲開岌岌可危的髮線^q^(爆)
不過還是正啊!!怎麼回事我覺得她是非典型美女(典型美女ex:柏木、渡邊),說臉蛋其實也還好,但看到她就是會讓人有種ムラムラ的感覺啊(炸)




002.jpg

002_2.jpg

002_3.jpg  
天哪這段如果我是男的早就起立了好嗎!!!!!!!!!!!(掩面
某雜誌資源說這段W松井從一開始的尷尬到後來越拍越順手拍到還被導演喊「你們不要太性感」(目測導演起立了(爆))
一開始還以為是雜誌為了幫8單製造話題所以故意講得太煽情
但現在看到這




003.jpg  
激動的一幕
我就只能相信雜誌的說詞了啊!!!!T▽T
光看到畫面好像都能聽到呻吟聲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激動的大明湖畔W松井




004.jpg  
我很喜歡側拍這張,有種小孩怕怕玲奈沉穩的年下攻特有的氣團(爆)(總之死穴就是年下攻)




005.jpg  
小孩(松井珠理奈)又帥了我一臉(九妹對不起(爆
凶器般的十四歲啊




006.jpg  
M川(古川愛理)超入戲的^q^
是說在一片NP之氣氛中,外公外婆(桑原みずき、大矢真那)那一幕雖然是在昏暗PUB中,兩人卻樂的像在純潔大草原上啊我都溫暖微笑了(爆
這兩個人一出來想陰濕都陰濕不起來了真的是^q^




007.jpg  
老師(秦佐和子)都可以直接去拍鬼片了真的=||||=(抖




008.jpg  
SKE對屋頂的愛永遠不滅^q^




009.jpg009_01.jpg  
這一幕激辣應該有跑出來一點點^q^




010.jpg010_01.jpg  
其實整個PV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幕
背景一邊唱著「我喜歡你,我喜歡你,Finally,傳達給你知道吧」
然後鳥姊(高柳明音)一掌打在小孩臉上
配合小孩前一幕還有些呆愣的抬頭(很深邃的側顏^q^
喔喔喔喔(抖
受不了
對鳥姊的愛突然飆到最高點(爆
雖然PV太深度完全看不懂
但看到這一幕我覺得,鳥姊怎樣玩,心裡喜歡的應該都還是小孩
所以才會在小孩勾搭上玲奈後,轟趴也一臉不爽
而對於小孩無法理解到自己究竟多喜歡她
最後才會一巴掌打了上去
儘管不喜歡花心蘿蔔這種設定
不知道為什麼鳥姊這種角色設定我就很能接受^q^(爆


現在只能等劇情版出來了
在那之前先來期待明天的2012TDC吧~~~Bird最終日突入歐咩爹都~~~>w<

arrow
arrow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