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三話蟻媽發威抄五柱後,蟻系列在我心中的排名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Sifr>蟻>Zwei



Zwei會被排最後,主要還是因為那令我悲愴萬分的日升結局…跟Sifr的結局剛好可以拿來比,畢竟Sifr的伏線嚴格說來也是沒有收齊的,諸如游泳池邊的女人、一直跟在大史密斯身邊的繃帶女、蟻婆還有最重要的蟻媽跟西亞斯集團的關連,沒講完的地方多到爆,不過Sifr結尾時蟹媽的一句話還是讓這部動畫神過了Zwei:

『那就是別的故事了』

就是這句神台詞!!T口T
說破了便是,Sifr沒有硬要收完全部的尾,把火力全部集中在一個很簡單明瞭的蟹媽被擄記上,最後也把這條線前前後後收得很乾淨,其他的支線則很果決地斷尾處理…結果就是,儘管結局沒有像Zwei那樣來個石破lovelove天驚拳+星間飛行(誤),Sifr平淡下來的後日談結局反而讓我覺得有種異常踏實的感覺。
久行監督…應該做sifr做得很高興吧,身為一個蟻媽控,他真是個貫徹始終的好監督。第三話讓我看了一個很有感觸的地方是蟻媽躺在蟹媽腿枕上跟她道歉的橋段:

『對不起,我撒謊說我不是Otome』

──蟻媽真的是個好孩子啊!!(噴淚)
心地單純又善良,幹了那麼多場架遇上了那麼多事,心裡卻一直惦記著那個小小的謊,有機會跟蟹媽好好說話時第一個講的是之前被中斷的蟻婆,接著就是對不起…蟹媽是絕不可能怪蟻媽騙她的,但蟻媽還是乖乖地道了歉。

『笨蛋,現在還說這個幹嘛』

今天換做是螞蟻真白我真不知道這場合會變成什麼樣子,主要是螞蟻……(此人已淚流滿面)

 




股價上漲的金毛。
站出來反抗學園長也要護著蟹媽這段超帥,那個低音啊低音啊低音啊ˇˇˇˇˇ
在蟻媽面前看起來是沒有攻擊性(?)的天然百合,第一話打起來時萬般猶豫的樣子也導致我對她比較沒有注意,結果第三話這麼堅定自己立場的金毛那個反差讓我對她好感度小飆了不少。
『我已經決定要保護她了』
要適用這張臉認真地跟蟻媽告白一次不知道這兩個人之間會變成什麼樣子。(好人卡吧)(爆)

 



結果大史密斯要的實際上只是資料而已,真可惜,原本以為他會把船開去藍色星星那邊的說。

 




這兩個人好端端地到底怎麼會把螞蟻生成那樣啊(淚),一定是姿勢太奇怪了(爆)
蟻爸衝著蟹爸那句『爸爸』有經典到XDDDD

 


好感度始終異常居高的酪梨頭。

 






蟻媽跟M9宇宙戰打到後來變摔角。

 




學園長一行。
可惜學園長接近尾聲的行動都有點急跳腳的味道,不然應該會是個我滿喜歡的角色,現在我只當她神經病(oi)。

 



蟹媽給我感覺沒有很花瓶,也許是因為她本身有一直在反抗的關係。


而且最後嗆學園長這邊真是嗆得太好了-_-

 

來吧,噴飯吧,尖叫吧,把碗敲破吧,超級賽亞蟻媽個人SHOW~~








也不能怪五柱一個勁地挨打,畢竟他們跟蟻媽這個已經不能叫實力差根本是次元差了。


瑪利雅女士最後出來講蟻媽使用的『那個力量』,到最後還是沒得到很明確的解釋,但這段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Miss.Maria知道蟻媽的事情似乎還多過學園長?從五柱最後跟蟻媽打起來那邊可以看出學園長對蟻媽的定義不過就是:『很強的Otome』,但MM卻知道蟻媽:『擁有特殊能力』……我老是在想,MM才是最適合學園長一職的人,不過或許她覺得待在不是學園長的位置自己比較好發揮?

 




哈哈,不用想啦看那髮色看那CV就知道這兩隻是真白的身世之謎解答了 囧rz(日邦格的公主+阿爾泰伊大公)
要是在螞蟻那個世代真白的身世被查明的話,王室多半又有得吵了-_-

 








這段看得滿感動的,主要是居然肯花時間畫這麼多照片而沒有很偷工減料地用遠景帶過……(爆)

 








看完Sifr我最大的感想或許是:蟻媽不開後宮太可惜啦!!(爆)
心地善良、謙讓有禮、幹架厲害、認真直率又有點呆呆的感覺,蟻媽完全就是我心目中開後宮的料啊~_A_
真希望這個世代還有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