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一二話。 
我的Heart疑似被Catch了or2(扭) 
這代淫獸好可愛,而且形象崩壞得好自然,真是過分>_<(一陣心動)


苦等萬受無疆CureMoonlight中。




那個表情搭上那句要去了…這絕對是有心的吧濕蝶腐!!!XDDDDD(噴)




因為前面的種種惡搞,淫獸要蕾放大絕時我很認真地認為接下來牠將從屁股把BlossomTact大出來,結果沒有。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隻不是會大出寶物的那隻,害我一陣失望,
魔法少女拿著淫獸從屁屁大出來的武器放大絕,絕對是空前絕後的幼女動畫大突破。




……



「オレを探しているか、そこの姉ちゃん」




會有人這樣找妖精嗎。





拳打腳踢才是PC啊!!






說到絕望先生,我打賭一百塊是奶奶那邊的淫獸。
登場沒開口,手上拿出的心型又跟小淫獸們脖子上的雷同,更別提絕望把蕾帶走後蕾接下來就在奶奶的植物園甦醒這樣之間的橋段連結。
而且從小淫獸們的反應上也算有暗示,變成人類時是蕾眼中的帥哥,淫獸狀態下則是小淫獸口中「帥氣的妖精大人」…一言以蔽之,搞BG給家長看就是PC主角無法躲避的宿命,我只要歪年長組的Moonlight跟Dark就好了\^q^/




最強歐巴傳說VIVA!\^q^/




熟女老師也好棒啊!!\^q^/




CureMoonlight不知要到哪一話才會出來(敲碗)
這代淫獸真的很得我心,還有送上這一小曲: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65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