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忍不住亂心了……請慎入(掩面) 
稍微重run了第一季後,我再次確信了第一季原本應該是想走醫生護士,第二季才改走白緋。 
藍白的兄弟情則是一直都在,到底為什麼自己在這兩個人身上就是看不出半點曖昧我實在不懂(爆)。 

第二季出來時做為一個醫生護士派就該死心了,但沒看到冴島欺負白石果然還是很寂寞,我要回去看第一季…(哭哭) 
另外,原來冴島第一季就罵過白石什麼都只會靠藍澤了(噴)(第二話的時候)


我心中第一二季的白石具現化。
第一季那個是…被冴島關在儲藏室裡外加綑綁play…(謎)
呵呵呵呵我腦袋裝糨糊\^q^/





「冴島小姐帶來的餅乾好好吃」
「是嗎?只是超商買來的餅乾而已。你喝什麼?」
「卡布」
「那我要拿鐵」
「……._.(嚼嚼)」
休息時間的兩人。
白石第一季說想跟冴島「講話平常一點、輕鬆一點」(第二話),雖然才講完立刻被冴島嗆了,但我想她跟冴島說話還是會不自覺地比較隨意。
「冴島桑」、「白石醫生」的互稱一直讓我很心癢,尤其是那個「冴島桑」…(抓抓抓)





穿白石制服的冴島。
其實身高差不多,但因為肩幅有差就變成這樣了。
緋山穿白石的制服則是露半邊肩頭(體型差太多)




遲了四天的情人節,緋山的情況。

手術完後,跑到屋頂休息的兩人,緋山突然這麼問白石:
「你午餐沒吃就去手術了對不對,肚子餓不餓?」
「啊,這麼說的話是有一點…」
「(從口袋裡拿出東西硬塞到白石懷中)給你」
「咦??」
「樓下超商買來的巧克力而已啦,你趕快吃一吃。我先去換衣服(快步走開)」
「呃?喔…謝謝?……最近超商的東西都包成這樣嗎(盯著盒子上的蝴蝶結)」
(嘴邊帶著巧克力渣回到樓下後,白石發現了今天的日期)
「?!(噴)」
「你也收到了嗎?」(整整收了兩袋的藍澤)

附贈

「哪、那個巧克力是…那個…哪!
「別問啦!笨蛋!」
日後對於自己隨隨便便就吃掉那份巧克力,白石有點後悔。


當然,做為一個醫生護士派,怎麼可能有亂心白緋卻沒白冴呢?(巴)

白冴Viva~\^q^/
但冴島的情況得用OC改圖跟貼字,阿黑筆電跟小白桌電裡都沒OC,安裝光碟在狗窩,所以大概得等N天後才能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