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最終話後的角色印像

蕾娜>根本是來亂的
猴子>吱吱吱吱~
大姊>結果是…離開巴恩斯家展開旅行嗎?
巴>人好也不是好成這樣的…orz(淚)
靜>愛妻強大,人鬼戀有沒有得玩…?orz(瀑布淚)
白虎>原本跟責任最無緣的傢伙,最後擔起了屬於姊姊們的責任
女王>說好的姊妹丼呢?(淚)
傭兵>結婚恭喜wwwwww
白目>冥界生物
小鬼>最終話用了那麼多戲份你對得起大家嗎= =



總之就是太趕了,趕到氣氛全無,不管是蕾娜vs阿爾多拉或者最後的集體圍毆,看起來都不痛不癢到過火的地步,加上最後那收尾超級無力,無力到讓我想起以前曾看過的一句經典名言:「當問題太多的時候,就用大爆炸解決一切的事情(=實際上什麼都沒解決)」,QB最終話就是這個死樣子啊!!!!!
QB本身是沒有什麼伏筆之類的東西要解決,問題是,從BOSS現身到大爆炸之間的時間抓得太差了,那個BOSS存在的意義及出現的意義就是出來被圍毆而已,除了被打外操縱阿爾多拉整整兩部的BOSS基本上啥事都沒幹
A’s最後也是魔法少女的圍毆大賽,問題是!!那邊至少還做得有模有樣,大家都出來報上了名放了大絕,QB呢?白目潑聖乳→大姊放電→巴的一般攻擊→武器屋攻擊→蕾娜(很虛的)一劍→The end→拜託要不要有誠意義一點啊=口=
所謂決賽,真的到達決賽等集的只有爆衣的程度orz(回顧決賽前幾場,蕾娜vs巴>巴上空/蕾娜vs猴子:猴子全裸/蕾娜vs女王:女王全裸,蕾娜剩小褲褲和護腕)
是我過度期待的錯嗎,還有把蘿莉女王還給我orz(淚目)



最終話比較好看的是對決中途阿爾多拉的OS,把BGM整個抽掉後,最後那句「所詮人間は...!」真是令我心動。(火焰女翻臉那段也不錯wwww聲優好厲害wwwww)
傭兵夫妻總算是有再登場,雖然戲分比小鬼還少(淚)。
ED,這是整個QB第二部弄得最好的東西了,後日談圖片配上那雄壯的音樂只給人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我聽得都感動了,雖然一想起這ED與內容物的落差就讓我一陣無言= =



你媽啦,這張配上ED下來整個超有王者氣息,光看到這張誰會想叫蕾娜失禁的戰士啊!(爆)



大姊!大姊!!大姊這張也好帥!!大姊我要一輩子追隨你啊>\\\\\<)(爆)

儘管QB2後半莫名其妙地亂套了,我還是對QB3抱有期待(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