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題)HB的新裝板不知道東立會不會進。

X要是有醒來的話不知有多大的可能性會被速霸陸接到公寓去一起住。
理論上速霸陸是X在這個時代最熟的人,前者又已經成年(在米德十八應該算成年了吧?踢呀十六歲都可以騎重機了_A_),應該可以成為類似中島爸或魔王那樣『保護者』的身分…雖然那樣就變母女就是了(而且女兒年紀還比媽媽大)(爆)
X也算是跟聖王教會有些淵源(舊貝爾卡時代的王),但跟圍圍毆比起來較沒有實質上的代表性跟重要性,說直接一點…等於是沒有武力的舊時代遺產,而圍圍毆卻是自走兵器候補(誤)+聖王教會精神象徵,圍圍毆都能跟媽媽回家住了,教會方面要過關應該沒問題(再不行讓卡莉姆出去關說一下就OK啦(OI))
最主要是抓馬裡速霸陸最後的一些發言讓我覺得X要是醒了她一定會接她過去住,平常X會去教會找聖王玩順便跟著修女們學習、偶爾去探探速霸陸的班,放假的時候就兩個人一起到處跑去看風景(還沒退休就開始過起退休式生活)。

在我的妄想世界裡他們兩個人已經住在一塊兒並過起上述那種生活就是了(爆)

▽18歲的特救隊員&N000歲的王

X正要去找圍圍毆……嘖……怪了為什麼我會把衣擺畫得這麼飛揚(爆)

 

▽搬去速霸陸那邊住之後的居家便服(不是吧)

年輕人妻(??)果然還是要配弔帶褲(何)

 

▽『隊上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回到家後後被X發現異常,談了一下後感覺比較釋懷了,但心裡還是有點低落。
結果就被X「這個禮拜都還沒連絡執務官小姐對不對?洗完澡後聯絡看看吧?」這樣鼓勵了。



『都這麼晚了,打來幹嘛』
「可是太早的話蒂亞還在工作嘛,我也剛回家啊,好啦,別生氣嘛…」
本命果然不是一時衝動說轉就能轉的,所以現在已經腦內革命變成了X→速霸陸(爆)
(離題:SS裡面不是用念話就是用映像通訊……映像通訊感覺比較接近我們這邊的電話,所以習慣上我都還是用『打』字,但應不算完全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