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了新作地靈殿,以下是感想。

這次自機兩人+支援六人的組合都用了一次後,最拿手的組合果然還是靈夢(+紫),接著是魔理沙(+愛莉絲),其他組沒有特別的感想,但靈夢(+文)的組合爆難用,發彈是永夜抄裡幽冥組的模式…當初跑永夜抄我最不喜歡用的就是幽冥組,每次為了調整副砲的方向不知不覺就被炸到了…orz

單論自機的話魔理沙給我比較好用的感覺(嗯感覺www(爆)),可是搭上紫的支援後靈夢的炮火就強了,而且命中判定小、低速移動也真的比較低速,於是後來還是都選靈夢(+紫)的組合跑關比較多。

平常都跑Normal,到目前為止(不接關)最多只能跑到星熊勇儀(三面boss),經常爆在她那張『力業「大江山嵐」』下……明明應該是超好躲的大顆彈幕可是我每次都爆在那邊。
為了見核彈一面剛剛去跑了Easy,不接關可以打到憐,然而憐卻難攻不下…我都接了六次關居然打不贏一隻貓<囧>

劇情的部分,這次黑幕竟然又是守矢神社已經讓我噴飯到,難怪早苗沒當成自機(違),可更無言的是…大嬸,老婆小孩(?)都被輪流拖出去打了(誤)你這做父親(誤)的居然沒出來解釋一下?!你是真的想跟青蛙子組成廢神s嗎!!orz(爆)

今次最討厭符卡是水橋パルスィ的『花咲爺「華やかなる仁者への嫉妬」』,時常在這張符卡上浪費自機數。
永夜抄果然是歷代之中最溫柔的…(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