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的名古屋握手會上,SKE公開了8th新單的內容,以及<片想Finally>一分鐘版的MV。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這次的MV。




00.jpg  
不喜歡的原因很簡單,這次MV譁眾取寵的感覺太強烈了
與其說是主打百合,不如說是主打少女間負面的情感和關係,在陰暗的房間裡面搞群P(或說暗示)、狗血到炸的三角戀、被痞子騙了之後跟痞子互毆巴掌、同性戀、霸凌、暴力,衝擊是很衝擊,但那又如何呢?
今天這隻MV衝擊度夠,劇情突破是一點、但這種突破說真的非常偷工減料,就是把諸多「被大眾認定為禁忌之物」抽出來,然後串成一個MV而已!!老梗和偷懶到不行!!!!
總之我很不喜歡這種不斷強調黑暗面以博取注意的東西,這跟為反而反有什麼兩樣?至少看完一分鐘版後我感覺MV的內容是空洞的。YY黨也許會很興奮,但身為YY黨之一的我,只對這種明明尷尬得半死卻還要被強推出來搞的配對感到悲哀(對我在說W松井)。
要拍這種東西不如拍變態M川的愛玲奈日常算了!!就是因為對SKE也有好感,才受不了SKE老是被派到這種微妙的資源!!!!(這根本是繼固定攝影機後2011年年底糟透的事情第二見了




01.jpg  
這種配色跟花樣根本就糟透了。整段MV最倒彈的就是這段跟這段前面那一段。




02.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掌巴得好大力




03.JPG  
為免有人說偏心也讓玲奈巴一下^q^(爆




04.JPG  
小孩這張真的笑賤了wwwwwwwww




05.JPG  
鳥姐快把你老婆帶回去管一管啊^q^




06.JPG06_2.JPG  
好吧不管MV在我眼中有多糟,小孩這角度還是正爆了!!!!!!!(抖
小孩最美就是這個角度這個頭髮這個遮啊,剛好把她的大餅臉都擋住了^q^(爆




07.JPG  
看到小孩嘴角帶笑沒,整個MV最成功就是這嘴角帶笑和前面那張超賤的笑臉啊!!!
雙松井最讚的就是演技了受不了,兩個都是演什麼像甚麼>/////<
不過她幫玲奈戴的項鍊是大頭鎖(南京鎖).........我忍不住想到2ch的真假學園センネズR18串中センター(=珠理奈)已經用過這個梗所以說不定MV導演其實有在追串(爆
最近真的喜歡上玲奈了,無論是她那種花了三年從最底層爬起來的復仇劇戲碼、還有總選舉上每每貪心的發言、甚至是被爆料的陰險性格,根本就是太完美了。更不用說演甚麼像甚麼這點,天哪受不了。




08.JPG  
但在舞蹈時,眼睛果然還是會被跳得最賣力的珠理奈吸走啊!!!!!!!




09.JPG  
有人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嗎?^q^(爆
其實現在讓玲奈當Ace比較好,小孩剛邁入十四歲這個青春期階段,嚐嚐不是第一的挫折感絕對對她跟AKB家族的未來有正面的影響。
對我始終相信小孩會是在現有20代Top們大量畢業後,AKB家族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啊!!
而且玲奈跟小孩不同,玲奈只有現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