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回第六話──聖王跟霸王的關係根本就是花劇場啊天啦wwwwwww
艾茵跟薇薇鷗牽個手也要疑似高潮臉一下讓我忍不住笑了(去死)
比起看兩隻蘿莉,我還是比較期待諾威艾茵這條線(是的我是盲目的異種+體型差信徒orz)。
第一話時以為諾威立的是死亡flag,現在才知立的原來是影主角flag啊,除了打架把妹,0506兩話還連著漢前顏連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www這真的是那個傲嬌諾威嗎wwww成長好多wwwwww(越來越像妹紅了(爆))
踢呀在vivid一副速霸陸同居人的模樣也令我心狂喜,公寓裡的雙人床果然是有含意的wwwww(爆)

我想看高町教官的育兒日記,官方快連載XD(薇薇鷗變身後之所以是大人頭身不就是為了跟奈葉母娘百合嗎wwwwww)(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