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之前Nao的網誌就有在說,我還是由於不會打麻將的關係一直沒去接觸這一部,結果這幾天某chiXko那邊流出了UROBOROS的『はじめちゃんが一番!』,讓我看完之後驚為天人(百合的意味),趕緊跑去補完了saki(人果然就是一個賤字呀wwww(爆))
因為不是清澄飯所以從06開始補到21──真的就像Nao之前講得一樣除了百合之外我什麼都看不懂wwwwww
麻將怎麼了嗎?牌局怎麼了嗎?我只看到一群比NEEDLESS還要超能力大戰的傢伙在牌桌上用超能力互槓啊wwwwwwww


▼龍門淵高校

四個主要團體我最喜歡的是龍門淵,四天王+衣的組合外星人家族感(何)有出來,再來就是鶴賀,加治木20話那席:「我們並沒有哪個人實力出眾,所有的戰術都是在團體作戰的前提下定出來的」令我印象超深刻,加治木讓做為無名校的鶴賀一路打入決賽的戰術體現出來的是團體的核心價值,但碰上一群怪物團體也只能摸摸鼻子退場,無緣勝出實在讓我覺得很可惜>_<。
風越……整一個就是福媽的牧場物語,而且都是已經調教過的乖寶寶所以普通喜歡而已。
最讓我無感的是清澄呀!主角果然不是拿來愛的東西!(爆)



龍門淵的登場…這個背光是透華派人用特效燈打出來的吧,幾分鐘前風越的登場就很正常wwww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角色是透華,雖然是個高飛車的角色又有點犯蠢,外表也沒有特別合我胃口,但加入了『為人著想』的屬性之後整個變成我的菜,連她犯蠢的模樣我都覺得好可愛>///<(盲目的愛情呀~(爆))
而且老婆是小一這點有加分,反正龍門淵財大勢大,小一早點入門變成龍門淵一也沒人敢說話的啦所以你們快點去結婚吧wwwww(爆)




趁亂告白吧這個是
saki百合都百合的有夠明顯害我看到這邊只覺得跳過結婚直接讓ips細胞登場也可以了wwwww




大小姐一臉就是剛被求婚的樣子,媽啦XDDDDD(爆)



完全嬌妻化的某人ˇ(↑我心目中標準的嬌妻臉)



不覺得這雙背影很適合拍下來並在照片底下寫上『龍門淵夫妻 於XXXX年攝』嗎?(畫面中的台詞是我想聽到的回答ˇ)(爆)




剛成為主僕時,小一衝著透華問了那句「我沒有權利拒絕嗎?」之後,透華沒有像一般大小姐一樣強硬回答,反而是笑著回了小一「我給你一個機會」這段我很喜歡。
雖然實際上就是半強迫小一成了龍門淵家的人,但比起直接回答「沒有權利拒絕」,透華讓小一跟衣決勝後再收服她這點讓我感到大小姐在某些地方出乎意料的聰明。



就算不是跟衣而是跟透華打,這時的小一應該也是贏不了吧www




兩年前不自覺地把了妹的傢伙絕對想不到今天居然會落到被對方反告白的局面吧(誤)



因為這身高差跟之後的差距實在太大了害我忍不住想吐槽



傻老公與聰明老婆的組合。
想要重新擁有失去的信賴是困難的,為著小一曾在國小時有過為了不讓自己的隊伍於比賽中被刷下,而使用魔術偷換牌的前科,透華一直讓她在打牌時扣著手鍊,即使兩人已經相處了兩年還是不曾改變這個習慣。
對於為了不讓賞識「不使用魔術的國廣一」的透華失望的小一來說,她早在心中下定了決心會正大光明地打牌,但若手銬能夠成為一種決心的證明進而博得夥伴的信賴,那她也樂意將此視為戒律持續地戴著。
何況這還是透華為自己戴上的手銬ˇ(這已經變成重點啦(爆))



信賴?戒律?對不起其實這手銬是情趣用品來著ˇˇ(唬)



夫妻不同調。



龍門淵透華與愉快的後宮(誤)



除了透華跟小一,我還喜歡純哥ˇ(純:我是女人呀喂)





打起牌來總是一臉惡役樣呀ˇˇˇ,這完全不是正常高中生會有的表情哦(爆)




是說小一跟純哥一起去找咲的這橋段真的是一股濃濃的幹架味,加上純哥口氣太衝,和站出來護在咲前面時,那個氣勢我都以為她要呼純哥一巴掌了,那個時候她呼過去我絕對不會覺得奇怪的。




食量特大的純哥,一口吃掉優希的墨西哥餅不說在休息室時也只看到她一直在吃東西wwwwww





貌似純哥很喜歡肢體接觸?



另外純哥→步(透華的女僕)的flag在我腦中是成立的>ω<-3(不覺得她搭步的話的次數比其他人多很多嗎?)

 

 

▼鶴賀學園


雖然沒有人實力特別出眾,但五個人在一起合作就能一路打入決賽賽的鶴賀!
加治木好帥!!>//////<



群魔亂舞的牌桌。
大將戰的組成可以說是兩隻妖怪+一個正常人(加治木)+一個沙包(池田喵),在這裡面我最心動的不用說就是加治木,怎麼說才好呢……相較於另兩個把牌桌當花圃還有把會場當撈蝦場的妖怪,加治木靠著理性分析和冒險精神力挽狂瀾的身影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腦海裡…桃子你有個好老公呀>_<



突然插入的謎之服務畫面wwww




這個搶槓實在很帥!!學姐!學姐!!\>▽</(心象風景:花田滿開)
搶槓搶槓搶槓!(爆)

最帥的是加治木在C.part自己也有承認能打出這個搶槓只是運氣,下一次能打出來不知道是幾年以後,這種泰然的態度實在帥到爆炸了wwwwwwwww





能看到喜歡的角色露出猙獰的表情我真是太幸福了ˇˇ
兇惡的表情最讓我有角色活著的感覺呀wwwwwwww



加治木的定位是克林,最強的地球人!!(咲?衣?那些是從那美克星來地球進行邦交活動的外星人)
只用兩局就察覺咲的妖怪度,還利用心理戰牽制住了咲,比起同樣是用超能力跟咲互嗆的衣或者早已經成為沙包的池田,加治木實在就肝心耶!(台語)





加治木桃子……百合會有些人的簽名檔會寫到這組,但由於之前我沒有接觸saki,所以一直以為加治木桃子實際上是一個人名…害我當初上wiki結果查到卻是加治木由美和東橫桃子時整個反應不過來,雖然加治木桃子實際上也沒錯啦~(爆)




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誤用)(爆)
加治木疑似過了個底線思考能力就會失常,超級外冷內熱,居然站在教室正中央當著一堆學妹的面對桃子告白。




這部的角色都是把 妹 於 無 形 之 中 … !
雖然事後判明桃子有特殊能力,但加治木之所以強烈地希望桃子加入鶴賀麻將社,看上的並不是她的能力,而是她的牌風跟個性。
加治木看上桃子並非因為她是『隱形小桃』,就跟透華想要的是『不用魔術的小一』一樣,saki這部在這方面的著墨我很喜歡。



決賽對上兩隻妖怪輸了比賽實在不是加治木的錯呀。・゚・(ノ∀`)・゚・。

 


▼風越女子高校

跟隊員個性強烈的其他三校相反,除了福媽池田喵以外的隊員都是一臉路人樣的風越!(爆)
話說風越這次縣預賽一整個就是被婊的命,福媽第一局贏了四萬兩千分後剩下四局分數只能用狂瀉來形容呀wwwwwww尤其文堂跟池田喵這兩局簡直是一次把一年份的瀉藥都吃下去的那種瀉法,文堂那局我簡直想跳進液幕裡安慰她了wwwww(主要是文堂看起來實在超無助的)(爆)





福媽牧場ˇ
我覺得風越最大的敗因,第一個當然就是他們超能力者太少(喂),第二個則是他們社內的牌風太單純了…龍門淵那邊靠著衣已經很習慣跟妖怪打牌,清澄的狀況也差不多,鶴賀雖然沒攻擊性高的妖怪但每個人的牌風也算有個性,唯獨風越真的就是群超級乖小孩,除了福媽外大家都沒什麼攻擊性(池田喵?她有攻擊性但沒有攻擊能力呀。・゚・(ノ∀`)・゚・。)





大將戰時徹底變成沙包的池田喵。
雖然文堂瀉的分數比她多,但說真的池田根本是在牌桌上受盡精神凌虐所以慘度更勝文堂一籌呀…



表現出了風越過度保守單純的台詞,無法理解對手的想法跟牌風的意義,相較於處境跟池田喵比較相似的加治木還會想辦法弄清楚狀況,前者幾乎是一陷入混亂就失去思考能力,於是整個大將戰下來就看她不斷地被婊被婊被婊…= =
其實看到這句台詞的當下我很想吐槽你無法理解就是你輸牌的原因啦…賽後教練沒一掌打爆你實在是福媽香燒得夠多呀池田喵。・゚・(ノ∀`)・゚・。(爆)



話說池田喵腦裡要少一點福媽多一點麻將,大將戰可能就不會死得那麼慘了…=▽=

 

 

▼清澄高校







清澄的官配唯一一次讓我非常心動是在ED
好~~~~~~~~~可愛!而且這根本太明顯了吧拜託!!XDDDDD
咲和這對真的一堆分鏡都是『親下去不奇怪』的分鏡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