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略再開,繼昨天被阿後拋下決定先回雙葉鎮找媽媽一趟。
半路打了幾場野戰,阿猴(初始獸的愛稱)升上九級時習得了『ちょうはつ(挑撥)』,是說非攻擊性的技能到最後都會被我優先洗掉所以這個技能大概也留不久。



順便抓了隻鳥(圖鑑編號10號ムックル),等級2的小雌鳥,個人完成圖鑑的附帶目標就是要盡可能地全部抓雌獸呀哈哈哈哈哈(神經病)
回到雙葉鎮找媽媽後先接受治癒(被媽媽治癒了…),切入正題後媽媽很快地就準備把光野放,順便給了本冒險筆記(ぼうけんノート)
「冒險嗎,真好呀,而且你還不是一個人而是跟怪獸一起,這樣的冒險連媽媽都想去了呢」
來呀來呀wwwww母女一起離家去吧wwwwww(爆)
「你冒險的記憶就是媽媽的快樂」
「但偶爾也記得回來一下哦,媽媽也想知道你抓到了哪些怪獸呢」
一場陽光又不失溫馨的道別後,甲蟲的媽媽(光跟甲蟲家是鄰居)突然來訪,原來甲蟲只丟下一句「我要去冒險了!」人就從家裡跑了(喂wwwwww),蟲媽是來光家找人的。
因為光媽的主意,接在甲蟲之後要離鎮的光被蟲媽託付了個包裹,蟲媽推並測甲蟲第一站應該是去了壽市(コトブキシティ)。
「那孩子的事情就拜託你照顧了」
要嫁兒子了嗎蟲媽ww你好眼光呀wwwww(爆)

離家時看了一下冒險筆記,是很像日記的東西,記錄好像會自己寫上去。
冒險正式開始的日期是7月28日禮拜二,是的對應現實生活的日期,紀錄如下:
『從雙葉鎮開始!在自己的家裡安穩地休息了!』
『安穩地休息了』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冒險開始的口號呀wwwwww



出發前往壽市,途中抓了野生的浣熊(圖鑑編號13號ビッバ),由於浣熊跟之前抓到的鳥都不是我打算帶去打白菜的,所以都沒有起愛稱。
經過真砂鎮時又遇到阿後,這次他出來教怪獸的捕捉法。



阿後跟阿後的怪獸。
選擇初始獸時,依照主角的選擇,勁敵會選擇剋主角屬性的初始獸,剩下一隻初始獸看來就由阿後接收了。
看完抓怪獸的指導後,阿後順便給了光5顆怪獸球。
「擁有越多怪獸,就能去到越遠的地方。而去到越遠的地方,就能遇到越多的怪獸」
聽起來像是惡性循環呀wwwww(爆)



~紀念性的初次路人勝負~
打贏之後拿到80塊,初級勝負的價碼…

進入壽市立馬又遇上阿後,此人真是無所不在。
我這時候才意識到他當時在真砂鎮說的「我來帶你了解冒險的世界吧」原來是把課程分散在各個城市(初階各鎮?),可能隨著光的腳步往前移,他就事先到處埋伏著準備替光上課吧wwwww
阿後原本想帶光去看壽市的訓練師學校,但兩人在路上先遭遇了可疑人士。



自稱是國際警察的可疑人士。
此人就如暴走列車般講了一大串話然後自爆了自己的身分(光跟阿後幾乎什麼都沒講www),還給自己起了個假名叫美男子(ハンサン),靠唄呀wwwwww
美男子說明神奧地區有奪取他人怪獸的壞人團體(指的就是這一代的反派),而自己則是追捕這個團體的人,講完之後還給了光戰鬥紀錄器(バトルレコーダー)
「然後,請接受我的請求,如果看到我在工作的話請不要跟我搭話
自己講最多的傢伙居然開口說這種話wwwww
跟自稱美男子分開後,阿後開始介紹壽市的訓練師學校,得知甲蟲已經先進去了。



再次相遇的青梅竹馬。
把蟲媽交代的包裹交出去後發現是城市地圖(タウンマップ),而且還有兩份,甲蟲就把一份給了光。



↑城市地圖
根據地圖,兩人的下一站是鐵市(クロガネシティ),確定目的地後甲蟲立刻先跑了。
在壽市裡四處跟路人講話時,遇到了個NPC說要組クルーブ,雖然也不清楚是什麼クルーブ總之就先跟他組了(爆)。
另一個大叔要主角去尋找藏在壽市中的三個小丑並跟他們拿對獎券,蒐集到三張對獎券的話就能回來跟大叔拿口袋手錶,原本以為是自由任務,沒想到手錶沒拿到還不能出壽市(要離開時被守在路口的美男子擋了回來),只好去找小丑。
三個都不難找,找到後回答簡單的基礎問題就能得到獎券。



↑口袋手錶
說真的不是很好看wwww
但功能比想像中的多,可以看自己的怪獸、計算機還有計步器。



總算能離開壽市,離開後先抓了隻草系怪獸(編號25號スボミー),但開了地圖才發覺走錯路(爆),折回原路時遇上甲蟲要求幹架。



終於來了,當初在學校裡遇到時甲蟲沒說要打架就讓我覺得很奇怪,原來是延到之後來打。



雖然差了三級打起來還是滿累的。贏了之後甲蟲放話說「這是我最後一次輸給你!」,放屁www你今後還要輸上無數次wwwwwww(爆)




幾場野戰下來阿猴也升上了14級,邁向初次進化。
習得了新技『マッハパンチ』,因為是格鬥系攻擊技能所以毫無猶豫地讓阿猴記住了。
離冠軍之路(白菜結婚END(沒這個東西))還很遙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