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假輕音部之名行吃點心之實的社團,歡迎來到櫻高午茶部!!(爆)
媽啦這部食物出場率真是超高的wwwww
後來回頭看了一下漫畫版,感覺動畫版很多處理上已經比漫畫版好很多(其實話不該這麼說,畢竟漫畫版是四格,劇情鋪陳上本來就很難弄得比動畫優),包括招募社員的過程和買吉他那集加入部員打工等等,嗯……比起漫畫版動畫版那種『高校青春』的感覺又更重了,這點上面我超喜歡>////<
原本想說這部掛名是輕音,內容基本上是高校日常物語,但看到動畫第四話似乎真的有漸漸朝『輕音部』前進的跡象?最後或許會跳脫漫畫劇情也不一定(不過武道館我覺得是…果然還是太難了?(爆))。





人物方面最喜歡的角色是大小姐,氣團整個很治癒,不過這位到中期…如果走上跟漫畫版一樣的個性設定…那我……orz
大小姐也是輕音部裡比較腹黑的角色吧,澪有時有點小黑但那只有對律才會施展出來,律、唯則基本上是跟腹黑無緣的人。




大小姐跟澪的互動在動畫版有被加重,原本我是傾向律澪的,但看完動畫第四話突然覺得柚澪也不錯。








尤其電車上這一段真是太微妙了,我想不出京Ani把這段插在這個地方除了製造CP氣團外有其他什麼意圖啊!京Ani!!(爆)
柚整個還是很大姊姊,但澪整個很害羞小男生(啥)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我實在不懂啊!!澪你為什麼要露出一臉小受樣?!(核爆)





於是澪跟律在大小姐陰影(誤)籠罩下暫且被我歸類到了無CP要素的死黨區,話雖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律澪兩個人的搭檔,好友之間特有的默契這種魅力是任何CP都難以超越的。





最喜歡澪是在她擔任吐槽役的時候,因為是部裡唯一的常識人所以過得很辛苦wwww




律是江利子來賺外快接下的(毆)。



唯的智商真的是被京Ani砍了不只一半…orz(爆)








能幹的老公與天然呆的老婆(蓋章)








還滿喜歡這三個人的組合,有種難以言喻的醍醐味。



左:「我好像…有了…(嬌羞)」
右:「咦!?那……那就結婚吧」
對不起……orz(亂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