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組冠軍:
型月(『戰車男』等)
T社這次根本只有瘋了兩個字可以形容!!假企劃之量完全勝過去年(去年的BL game也很經典XDDD)不說,還放風聲說假企劃裡有摻真的東西,雖然這麼做可能是不想讓大家太容易認為『啊這是愚人節的東西嘛笑笑就好』,但怎麼想也知道真企劃不可能是戰車男和NEKOARC(雖然我很想看式的偵探物語還有追殺Ciel(爆)),所以鐵定是未來福音啊!!
空境才剛動畫化不久,式跟幹也的女兒也要躍上螢幕了嗎XDDD


個人組冠軍:
子葉
這個是厲害在就在大家都玩假企劃玩瘋了的時候,繪師只是丟了張圖到PIXIV上然後說設了個HP,因為開HP這個行為實在太普通太正常了所以反而騙死一堆人,而且還不是說只做了個首頁,連子頁都做得很仔細(圖全部放上去了,拍手也放了,連BLOG都有,甚至還有人家的送禮頁(太擬真啦wwwww)),我也把網站加到了我的最愛,結果4月2號上去只看到早苗在掃地時我整個都傻眼了!!(爆)這位真的有抓到愚人的精髓呀wwwww
不過我很不希望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就是了哈哈哈orz(淚)(很喜歡這位繪師的圖)


心動賞:
id=3692299

長大的你摸捏穿成這樣真是讓人一陣犯罪感。(快幫多米叫救護車)(爆)


渴望成真賞:
id=3684827

我真的不想承認這東西居然是假的orz


若本貂蟬賞:
東方摩天樓
(連結弄丟了,只好請大家自己找,歹勢/_\)
紫姨跟天子跑到紐約的故事,整個偽官網最大的笑點是CV,到底為什麼咲夜是若本我真的不懂啊XDDDD(而且草泥馬居然是主要角色wwww)
這位站長也是紫姨天子的推廣者。

噴飯賞:
小鎮的小語種工作組招集公告

裡頭所羅列的語種繁多連火星文都有不說日文還重複出現了N次(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