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美&大野

我一直覺得像富美這種心思比較敏感的如果不是配上思想非常成熟的、就得配上像大野這種比較直率無腦的(這是褒),雖然可能會經常踩到地雷,但最多也是大野單方面再踩(爆),總好過兩個都很鑽牛角尖的湊在一起到時彼此領地地雷爆不完話又講不清。


說真的就是富美太細了所以神經只是一般粗的人還不能跟她配合得很好,找像學姊那種同樣心思很細的人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經驗,雖然那是肇因於學姊的蠢蛋比較多,但我還是覺得若不是大野這種神經特粗的人是不能跟富美長久的…


優柔寡斷跟豬突猛進,一凸一凹不是很好嗎?真希望貴子老師就讓他們這樣雙宿雙飛了吧。最重要的就是富美跟大野在一起的話我完全不會擔心其中任何一人的性命問題…T_T

 

▼小明&上田

(放上全頁圖以示我心中這組的地位ˇ(爆))
真的是看過這一兩回(鹿鳴館這幾回)後我才開始發覺上田或許有點黑?之前只感覺她會照顧人,但看了近幾回(尤其是最新這回)後我開始在想這人該不會是不動聲色地裝呆在套小明的話吧…莫名地有這種氣氛。


上田在照顧人方面真的比富美拿手很多(富明之間是後者支持前者,上明的話很明顯就是上田在照顧小明了)。比較可靠、比較有行動力、也比較黑(啥),我最今根本視她為小明的性命守護騎士了wwwww


小明對上田沒火花,看到上田都只會想到富美,這對要起來果然是得靠上田在解下拘束器(辮子)的戲劇祭期間積極攻略小明才有可能開花結果吧。(相較於此富美跟大野有種如果時間慢慢下去就會自然走在一起的氣團,當然前提是富美沒跟小明告白所以現在說這些都是屁了謝謝ww(爆))

 


小學生好可愛(誤)

 


順便跟各位介紹一下我威風凜凜的老婆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