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個性跑完一次後,依序跑了保美線、汀線和ナミ線。
ナミ線其實該算是跑一半,因為…在跑出HE之前我仔細想想後還是先轉頭回去把保美跟汀的線清乾淨(Jump功能VIVA)、然後重頭跑進カヤ線。
會這樣做很簡單就是顧慮到捏他,青發售後,儘管沒有細看細讀但我還是稍微跑了一些地方看大致的評價,其他比較主觀的東西都先不管的話從眾多感想中我只知道了一件事就是ナミ先跑完的話基本上我會被八雷光光……於是最後還是決定照一開始排的保美→汀→カヤ→コハク→ナミ的順序跑,雖然ナミ線已經跑出了不少BE= =。

(○=Normal;●=Bad;◇=Happy)
九號跑出來的END:
○青と白の空の下へ(保)
回家結局,無啥好講。

●既視と重なる(保)
在卯良島被根方宗次(保美老爸)當獻祭砍死。

●白む彼方の日が差す前に(保)
忘記是怎樣了,反正看顏色就知道是慘死囧rz

◇期待のホープがもうひとり(保)
保美線HE,因為保美不是我的菜所以始終很無感,要走進這結局除了先前好感度要高外的最重要條件就是在五日目(還是四日目…(忘))要選擇帶著ナミ的身體一起走,因為最後會需要用ナミ來封印門,說難聽點就是犧牲ナミ來成全梢子保美小倆口囧…如果沒把ナミ帶上的話最終選項不管怎麼選都是保美先帶著劍跳海封印門梢子隨後跟上的殉情結局(殉情結局的CG我滿喜歡的,當初OP還是CM出來時最喜歡的就是這張CG)。
後日談是保美自這件事之後身體變好於是從劍道部經理轉成選手,嗯……那張結局CG裡我最喜歡的是驚愕的百子= =(OI)
達成這結局可以解開カヤ線的第二封印。

●わだつみにそのみをささぐ(保)
保美線殉情結局,非常容易跑到,到目前為止我總共跑到了三次,跟HE只有一線之差,如果五日目沒帶著ナミ一起走的話基本上怎麼選都是這個結局。
跑保美線的時候給我印象很深刻的是コハク,到琉璃座之間讓保美回到自己的身體後コハク會出現並詢問梢子要不要讓出劍,雖然這裡有選項、但其實不管怎麼選最後コハク都會打過來啊選項根本無意義好不好XDD(笑翻)
保美線還有個地方要注意就是上了卯良島後一定要連絡根方,不連絡的話不管怎樣都是死亡結局。

○眠り姫(保)
保美永眠,三日目晚間,把汀找回咲森寺處理吸精鬼時如果沒有阻止汀超度吸精鬼就會進這結局。

●鬼来たる(保)
講到這結局就要來靠杯一下,因為這條線是我第一次跑到カヤ出現。
結果她一出現就把稍子跟汀砍死了!!!!!<囧>(爆)(是的這結局就是被カヤ砍死(劍鬼カヤ,我想寫成見鬼カヤorz))

○流れ行く時流れる景色
回家結局,無啥好講。

○青い城へ――乙姫を残して
同上是回家結局,跟上面那個不同的是時間,二、三日都會有取消合宿與否的選項,二日目回家的話就是上面那個,三日目回家的話是下面這個。

●海の藻屑(汀)
被紅毛猴(誤)殺死。

●嵐に散り落つ(汀)
不得不說這結局當真滿鳥的,被風雨捲起墜地而死…我很認真地覺得這結局無意義囧

 

十號:
●満ち行く潮(汀)
忘記,好像是通路被堵淹死海上的結局。

●花の赤く散るらむ(汀)
名符其實的慘死結局,被一堆紅毛猴追殺到永生椿樹下後……日高最後那聲叫得好可怕啊<囧>

○隻眼白髪の鬼使い(汀)
跟カヤ打完之後要封印被開啟的門時,如果把劍交給コハク由她來封印不管怎樣就是進這個結局,這結局給人一種很後繼無力的感覺……最後那收尾真的不太好,雖然也知道汀的目的就是劍,但難道不能講點比較豐富的話嗎囧?就算最後是把劍交給了コハク,也不必把之前的攻略弄得好像都白搭一樣吧?居然草草一句話就讓汀跑了,而且還沒CG……orz

◇好敵手(汀)
汀線HE,看到結局名時我噴笑了(爆)
要進的條件很簡單就是好感度+最後不要把劍交給コハク,由梢子自己封印門,而且走這線還可以看到梢子舔(沒有誤)汀的手的CG……媽啦真是物超所值啊!(鼻血)(什麼鬼)
後日談有好笑到,梢子還在那邊回憶一年沒見到汀CG圖上面那人卻已經混到社員裡面了(爆)……結局CG依舊是股淡淡的腐味是我的錯覺嗎www

 

十一號:
●一切の希望を捨てよ(ナ)
●剣鬼と既視感(ナ)
○流れに流れ(ナ)
●根方の祭儀(ナ)
●海淵に住まう夷の王(ナ)
○禁門(ナ)
十一號集中都是在跑ナミ,關於她的線還是留到最後再說吧……題外,跑她的路線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原來真正的蘿莉控不是梢子而是綾代(爆)

 

十二號:
●前門の虎・後門の艮(保)
貌似之前跟保美好感度不夠高就會進這個結局,在琉璃座之間慘遭コハク跟她家小寵物分屍囧

●閉ざされる未来(汀)
汀的殉情結局,剛剛終於給我跑出來了,非常不淒美但CG非常帥(爆)。
跑到這結局後我對汀改觀了,此人給我的初期印象是『城府深密』,但跑到殉情結局後我發覺她也算得上戀愛白癡,跟梢子相殺之前那段發言沒情調到讓我不可思議,嘛,這種地方我也滿喜歡就是(爆)。
另外就是她算得上工作狂但手腕又不是很好,總結玩到カヤ線的現在她已經多處浮現了某種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氣息…遊戲裡梢子的OS中不只一次提起汀的眼神看起來跟她的笑臉不合,會讓木頭梢發現得出這點基本上就是功夫不到家的証明。(汀自己也說她是基層人員就是了)

明天有空的話繼續跑カヤ線,唔……我不想把這遊戲拖過這個禮拜,最好是周末前就能把齊人在內的56個結局都跑完,不然下次見面多半就是春假了._.
青的全CG還沒有人破解嗎<囧>(我想用電腦看CG不想用PS2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