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附錄中首次登場的織江(左)跟日向子(右),兩人之中日向子的故事在屬於第三集的連載中推出了第二話(特典形式)。迎接畢業數年後,日向子美人回到母校成為老師(後來還成為小明的班導XD),並在稍晚遇見了杉本四姊妹的二姊和佐,但一開始並不知道和佐是杉本四姊妹大姊姿子的妹妹(姿子大日向子一屆,是日向子那代的學園名人),只覺得是個跟織江有點像的人,所以後來知道是姿子的妹妹時吃了很大一驚。

 


學生時代與日向子是同學的織江,原本喜歡學姊的姿子,但在某次日向子順水推舟告白後,兩人便開始交往。然而第二話一開始就是兩人畢業,織江哭著說絕對不會忘記日向子的事情。

 


成為老師之後,日向子受到了名為河久保的學生的追求,可喜可賀(?)由於日向子的頭腦很清楚所以直到最後都沒有跟這名從未放棄的學生發生什麼,但這名學生在畢業時哭花了臉以及「畢業之後你一定會忘了我」的發言讓日向子想起了織江。
日向子在最後向河久保保證一定不會忘了她,但那是因為河久保是自己重要的學生。
聽到這樣的回答,河久保很清楚自己被拒絕了,日向子老師真是壞心眼啊,但河久保就是喜歡她這種地方。

 


織江(右)與日向子(左)。
這長大成人後的兩人唯一共同出場的一頁被放在若草第二話的最後,真是讓我驚喜到噴飯,因為第二話營造出來的整個就是日向子跟織江在畢業後就分手了的樣子,故事途中河久保有問日向子以前有沒有喜歡過女孩子時,日向子的回答也是一副一切都已是美好過去的模樣,結果卻是兩人直到今天都還在交往中狀態XDD

 


可能畢業之後有斷連但後來又和好了吧,總之我真的是被騙全話的,後來看到織江出現的時候整個幸福感洋溢心中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世界和平T▽T


話說回來,我是支持富美跟恭己的,因為我不想看小明被富美害死- -(oioi)(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