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是跟汀吻…我想看跟保美或跟カヤ的啊!orz

 


 

可能因為前作的桂真的太弱了所以這次的主人公梢子就被設計成了稍微比較強勢而且帶有點中性氣息的模樣,害我看到她跟汀還有カヤ就覺得好像在看BL(掩面)(跟コハク也滿BL的,雖然我都不討厭甚至滿喜歡就是)(爆)

 

 

剛剛看到今天官網更新了小說第五話而且放上了デモムービー……カヤコハク的聲優要不要考慮換一下?(是我聽錯還是清水沒有用低聲線?我還以為會聽到希格那姆的聲音說(誤))

 

遊戲情報也解禁了,官網什麼時候才要放上CG圖呢(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