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系列總合TOP

就是上面這個總合TOP的蟻娘蘿到讓我覺得有鬼(爆)logo作得很帥,然後點進去西服露的部分,基本的東西都更新了。

主要角色果然是蟻娘+偽舞衣(OI)+前金毛嗎(才怪,這是私心希望是主要角色吧(爆))…之前有一起公佈設定的學園長不知道為什麼在官網上被鬼隱了,應該是暫時的吧,不過瑪利雅到現在除了在預告之中外沒有半點消息是…

 


 

進去西服露官網的那瞬間,我整個就很希望蟻爸被鬼隱一輩子(爆)

事實證明沒爸媽好辦事(誤),hime歷代主角雙親健在的沒幾個(還是我該說這種人在hime系列根本不存在?(爆)),包括這次的シフル(人名)也是……真的覺得她很像舞衣= =

 

蟻娘的設定,刷新學校歷代所有紀錄,對自己的力量感到煩惱與恐懼…好一個強者我媽媽的設定_A_。而且事實證明金髮翠瞳的女人跟蟻家一系的血脈注定要糾纏不清(謎),前代金毛片想蟻娘的設定光靠介紹文有沒有成立啊~(淚奔)

來兼差的美乃滋和シオン……這是一對服裝最微妙者與服裝最好看者組成的搭檔(誤)。

 

 

西服露結果還是打算作OVA……而且還只有三話,我又開始擔心收尾微妙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