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霸陸跟中島爸的對手戲總算出來了,還有踢呀跟岳父的對手戲同時(笑)

 

‧傲嬌的歌簡直就是心路歷程wwww(很好很傲嬌)

 

‧不過關於比較重要的,踢呀啥時知道速霸陸是戰鬥機人的這件事情,好像有講又好像沒講(貌似有提到不過我聽不懂orz(跪))(只聽得懂打情罵俏有什麼用啊!!!!(抱頭))

 

淫獸!!淫獸對不起!!原來你是菲特跟英靈的月下老人啊!!對不起我一直把你這位奈葉娘家的人誤以為是第三者(誤)!!對不起!!!!(還好我不用把NiceBoat的圖貼出來當26話的感想wwwww

 

‧大琳(的聲音)好弱氣,當初看As只記得她幹架幹很猛,她走的時候我也只記得快手趴雪地的樣子根本沒注意到過原來大琳是這麼地…嗯,小可愛(爆)

 

‧跟其他騎士相比,希格跟大琳的關係是友誼啊(因為身為領導比其他騎士更能體會大琳的感受)……其實我很好奇後來希格到底有沒有去管教薇塔(我承認我想看家暴跟家暴之後的和好(爆))

 

‧聽薇塔的那幾聲怒吼沒有鼻酸的不是人

 

‧幹!(爆)諾威一聽到琴柯(弱弱的)聲音就整個溫馴了下來是怎樣!!是怎樣!!!!(什麼「琴柯捏ˇ」)(鼻血噴泉)

 

「我只要有琴柯姊在的話,什麼地方都無所謂」靠杯啊,靠杯啊~ˇˇˇˇ(爆)

 

‧光是03這張就覺得緊身衣年下組們的關係也真是好百合(希望04二號也能出來,我想聽她跟眼鏡女的對手戲(回憶))

 

‧大琳那個甜甜的日常生活夢真是太痛了,聽了沒鼻酸不是人(又來)

 

‧阿基特那邊我聽不太懂(關於好像有誰跟她說過什麼、還有討論緊身衣們那邊),不過聽得出來她很可愛而且是個出乎意料地家庭派

 

 

聽完03算是滿滿足的

 

原野那句「你是你媽的女兒,銀河的妹妹」(跟Quint在動畫裡講的一樣這對果然是夫妻一心ˇ)之後速霸陸補充了「也是爸爸的女兒」時我有感動到(莫名的)

 

緊身衣年下組們的家族百合感、琴柯的問題、妹妹們的答案

 

阿基特被賦予名字時的那種歡欣、露子跟大叔

 

主場的八神家,關於騎士們的過去那幾段雖然讓我有種『嗯…As時好像聽過類似的?=W=』,可是大琳跟騎士們的互動倒真的是As時的SS沒提到的(當然也可能是有提到但我沒聽到= =(毆)),所以也算是一種收穫吧。

 

 

萌小琳的話03會聽得更樂吧,不過比起來果然還是薇塔(過去ver)那幾聲怒吼跟切掉念話的行為、大琳無法實現的日常夢比較讓我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