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kaepa日本公式網站


代言涵蓋時間似乎是2012全年,代言產品包括春夏、秋冬兩季的Men’s、Ladies、Kids運動用品和運動鞋。
目前唯一流出的一張圖
擷取003  

天哪我好喜歡這張!!!!!T▽T
雖說她在日本代言我在台灣買一點用都沒有,而且我也不喜歡kaepa家的東西(oi
不過還是很想穿跟高橋お揃い的鞋子ˊ////ˋ(少女心(爆
就找一天去買吧!!>/////<

是說,kaepa的日本官網其實挺糟的,都沒啥更新(點進去可以看見最後一次更新居然是2011年唯一一次更新
而且在網站商品目錄裡完全找不到高橋身上穿的那一套^q^(因為是新的嗎?
不過一點進去就看到男性內衣(四角褲)這點
令我大噴笑了對不起^q^

雖然果子是運動白癡
但穿上運動服裝耍一下帥看起來還是有模有樣的哦(;▽;)(盲目了
之後握手會果粉們又多了個梗可以用了真好(譬如全身穿著kaepa的產品過去最後告訴高橋我連四角褲都是kaepa之類(爆))

source: http://stg.wwdjapan.mobi/pc/article/1130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橋南 kaepa AKB48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