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th新單的各隊PV出來了。

 001.jpg  

TeamA之「文藝版去死去死團」(詳情請見歌詞)

 

002.jpg  
TeamK之「強大的上海灘」(上圖不解釋)


PV內容,TeamA一如既往地強刷CP,中間眾人都分開了相牽的手,只有高橋和前田直到最後都還牽著手一起離開的安排其實意喻頗深、令我再度懷疑前田塞了紅包給營運方wwww(爆)。
TeamK這次則是走寶塚風,前段西裝大隊後段寶塚大孔雀。不過不是我想講大孔雀真的微妙,看完後還是比較希望他們穿西裝跳全場。

 

003.gif  

由於TeamK帥到掉渣貼吧的AKB主吧今晚呈現被洗屏的狀態,但比起帥氣,其實前面的西裝部分給我一個更強烈的感覺就是「這種舞真的要給TeamK才跳得起來」。眾所皆知AKB母團裡近半的舞都很微妙,不是動作太簡單就是看起來異常雜亂。但TeamK這次前半跳起來真是太帶感了
尤其前段是西裝、幾乎沒有配件所以成員肢體動作可以看得更清楚。以AKB的程度來說TeamK前半段真的是跳得可圈可點啊!!明明是高躍動感的動作卻幾乎都有對到,優子、板野也不愧是TeamK舞王,尤其優子、每個動作都很俐落漂亮。後半換上大孔雀後舞步相對就被限制住了所以沒啥好講,但前段的舞真的是……天哪萌乃跟宮澤那段我都要被電昏了。(被萌乃電昏^q^(蝦毀))
身為個偽飯深深覺得,今天這支舞如果是給TeamA跳那一定是阿鼻地獄,因為TeamA的舞真的跳得太糟了(失禮),每次不是缺電的前田慢一拍就是太用力的高橋快一拍,這次的鄰人也是,偏偏這兩個人是TeamA雙Center。說真的連正式PV都錯拍這點讓我很感冒,LIVE就算了要收錄的東西也至少錄到百分之百好再放出來吧?--說完這段不知道還有沒有人相信我是高橋推^q^(爆)
<ゼロサム太阳>這首給TeamK跳會跳出氣勢跳出整齊跳出帥(至少以AKB的等級來說,會一直這樣強調是因為每次跟Perfume或韓團一比我又覺得TeamK還好wwww),但給TeamA跳多半只會剩下雜亂感和瘋狂錯拍的畫面吧(爆)。總之<ゼロサム太阳>西裝部分的舞看了真的很舒服,TeamK就是要這種快節奏的歌啊!!
但就穿西裝這點我還滿想看TeamA跳的.......>////<


004.JPG   

等哪天TeamBoy被公認時<ゼロサム太阳>絕對是必跳曲目了wwww

 

005.jpg  

優子真的是無時無刻都霸氣外洩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