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跟老婆(嗶───)過之後就是不同凡響呀^q^(喂) 

105話的囧瑪,鼻水沒了,還幫迪雅壓制了妖氣,看海倫一臉:「你誰?!」的表情就知道今天的囧瑪跟昨天的囧瑪已經不一樣了^q^(轉大人了吆嗚嗚嗚(謎)) 
值此囧瑪轉大人之際,大家就一起來回顧一下囧瑪的成長史吧♥(放音樂)





話說咱們可愛的囧瑪在大劍的初登場──



就是被
打 爆 啊~♥
菊花殘哪,遙想那北戰的開端,米姊在分組時囧瑪連臉都沒出來(真的,囧瑪只被喊了名字跟隊伍就跟其他人一起帶過了),結果第一次出場就是這副M樣……
實在令人 
心 花 怒 放 呀♥(去死)




原來囧瑪從一開始就是被定位成
暗婊用角色。(爆)
北戰的前哨之戰,傷得最重的就是囧瑪(左手斷掉,其他傷兵都沒這麼嚴重)。
認真地說,我覺得八木應該是有意舖這條線的。
看當初北戰,珍掛了、風斬掛了、肌肉掛了,一群無雙角色就這樣領了華麗便當。
但前哨戰就趴了一次的囧瑪卻活了下來,105話還成長到海倫都要以大變臉看她一下(大變:請取日文之意,謝謝)
當小古從硬體拼裝升級到軟體加灌(花媽的記憶)的同時,七年前最弱的NO.40小囧瑪也默默地成長了。
北戰之前是小古的成長物語(回收物語?),北戰之後當年的主要角色全都開始猛開無雙,成長物語就落到了囧瑪身上。
雖然一邊成長一邊還是M到不行,但看到囧瑪能變成今天這麼一副生猛可口的模樣,實在令我好不心動。




順便丟一下,北戰前哨戰的辛西亞。




以及辛西亞的隊長前夫(詳情請參考這裡的最後:http://blog.xuite.net/tsuchimikado/blog/31750183(附註:比羅里加=貝羅尼卡))




北戰結束時,倖存了下來的囧瑪(倖存下來的七人裡,唯一躺平的人(呵呵呵你在等辛西亞來推吧我知道^q^))




而辛西亞始終很美。
始終不懂,何以同樣是被打,辛西亞如此正常,囧瑪就渾身M氣──真是好可口呀♥(巴)

北戰結束之後,七劍埋伏於北方,一過就是七年。




被迪亞派去跟著小古別讓她亂跑的囧瑪。
──這定位簡直就跟被學校的不良大姐頭命令去買麵包的跑腿一樣啊!!(爆)
迪亞:「哪,阿囧,去幫我溜個狗(遙指遠方古妮亞)」
囧瑪:(
溜、溜狗?!是溜我吧不要啊!!T口T




連走路都看得出實力差。
慢…慢一點…
啊啊!♥(巴)




聞小古言,囧瑪一驚,不禁心想,又要被打了…Q_Q




豈知,小古居然放慢了腳步…




囧瑪:(果然…古妮雅,其實跟我一樣,是M嗎…看她跟珍當初那樣我早就懷疑很久了…0////0)
暗自欣喜的囧瑪殊不知…




古妮亞才是七劍裡最S的一個呀♥♥♥(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請拜八木^q^)




被無視的囧瑪(好狠啊wwwwwwwwwww)




離開北方,於聖都決定了各自的行動後,被派到跟小古一起的囧瑪與辛西亞。
對於米姊的想法,辛西亞了然於心,另一方面,小古與囧瑪:
囧瑪:(咦咦!?又要被溜了嗎!囧)
小古:(不要丟個
拖油瓶給我啊!!!!!!)
辛西亞說自己是七人裡心靈最弱的一個,但看在我眼裡,她根本是
心臟最強的一個吧^q^(爆)
之後立刻展開了小組行動,但很快地,小古組就遭遇了組織的GM。




可以看見,在面對GM時,辛西亞始終能冷靜而有條有理地陳述自己的疑問。




而囧瑪正在鬼叫喲呵呵呵♥(爆)




跟辛西亞做到黑眼圈都跑出來的囧瑪呀♥(沒有誤)




與身旁景物融為一體的坐姿。




這配置,
為了保護老婆挺身而出的弱雞。
知道囧瑪弱雞到不行所以擔心到快死的辛西亞。

──八木大人,我定要以身相許呀♥♥♥♥(沒人要)




帥囧。




大劍看到現在,囧Ma唯一一次兇老婆。
不行了,這人不管兇不兇強不強,那M氣已經是滲透到骨髓裡去都去不了了(光看她嘴巴鼻子我都感到一股M氣滔‧滔‧而‧來‧♥)




105話最可惜的就是沒有公主抱,/w\




還想著,碰到大場面,阿囧難得沒鬼叫還擔任了解說役(回顧過往,大場面之下的囧瑪不是在鬼叫就是在搞不清楚狀況呀^q^)





之後馬上又開始鬼叫了!
果然這才是囧瑪呀!!(心花朵朵開)(爆)





看到這幕,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囧瑪手腳笨拙但努力地把辛西亞安置在樹邊的景像…好治癒(謎)(迪亞呢?!)。




終於有一次嗆到海倫了,只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呀♥





▼其他

電腦讀太慢結果出現這謎樣的畫面。
或者這其實是上天的指示!?




珍掛掉永遠是我看大劍最大的遺憾。




一開始還會一直反駁珍,到後來都乖乖聽她說的小古。
呵呵呵古妮亞你這水性楊花的女人哪♥(稱讚的意思(爆))





看到珍被紅燒獅子頭捅了一大刀,瞬間爆氣的小古。
愛妻心強大。
小古跟珍生離死別那段,名列我心中的『大劍最愛橋段前三名』第二名。(第一名:囧瑪滿臉淚水鼻水/第三名:達夫:「莉露芙!?大白天的你要做甚麼?!」)



針對近幾期的大劍,我的感想:
囧瑪不見了呀!!!(喂喂)





▼其他的其他




品了啥咪....^q^



靠這張真是超無違和的,我懷疑自己接收到了八木電波(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