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J會眾(謎)幫忙傳了4S。 

果然,百合派就是要看南崎版啊!!大姊白虎好有愛(淚),媽啦有這第4集給我動畫版怎樣都隨便了啦,大姊好棒啊!!(淚淚淚) 
當初進了南崎教果然是對的。 


這扉頁有鬼啊…(爆)




HS裡傭兵跟森林妖精們的關係跟動畫不同,動畫是『曾經到森林中尋求挑戰者』,HS裡則感覺她也曾是森林的一員,後來才離開。
最令我吃驚的是,諾瓦在成為森之番人時居然是說「要以艾基多娜為目標」而不是以教官…這是HS的妖精關係裡唯一有違合感的地方,再怎麼講教官也是大陸四強(這設定HS也有),為什麼諾瓦不是說要以比較親的教官、而是說要以變得跟傭兵一樣強為目標?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可能傭兵打起來比較兇狠,才讓年幼的諾瓦看了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3=

妖精三人組在HS裡氣氛極佳,不像動畫傭兵對諾瓦整個只是想挖牆角,漫畫裡傭兵對諾瓦評價超好,「如那孩子一般那麼美麗的靈魂,對我來說只是種毒」、「光只是接近她,心臟就刺痛得受不了了」、「你(諾瓦)很強啊,比我這樣的傢伙強上許多許多呢」這傭兵根本是在發揮動畫版沒能盡情發揮的M欲呀…\^q^/





在HS路人非常的幾個角色。





在南崎去了樣的本能下完全夫妻化的兩人(幹我感動到要哭了啊嗚嗚嗚。・゚・(ノ∀`)・゚・。(爆))




這教官抱著自己未來的老婆一臉「呼呼,受不了,我就是人生的贏家呀…」的表情(爆)





動畫的教官傭兵還好,但HS的教官傭兵搭在一起實在好可愛。
動畫我比較喜歡歪臉的傭兵,HS則比較喜歡教官。去了樣畫的教官超得我心,相較之下傭兵的臉正常了個性也正常了就無啥好發春了(咦)




耳朵超好的妖精族。
兩人將白虎對諾瓦的精神虐待盡收耳底。




白虎對諾瓦這場。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很清楚是白虎贏定了,儘管諾瓦打得比動畫版精彩(有啦,HS多少有點棍術天才的感覺),實力還是差太多。
不過打到一半諾瓦那番「參加Queen’s Blade是為了森林的大家」的發言讓白虎施虐欲大起,開始對諾瓦進行精神虐待。
(這傢伙強的地方是不服輸,而那份不服輸是源於純粹、以及信任他人的心,那麼──就從內側將它破壞吧)
「很奇怪不是嗎?如果精靈們真的希望自己的族人成為女王,派出遠比你強上許多的戰士長不就好了嗎」
「你最喜歡的戰士長,把你這受人厭惡的混血兒送到這搏命的大賽中,其實只是間接地想要解決一個麻煩吧」
期待著諾瓦崩潰的白虎,最後得到的是…




諾瓦平靜的表白。
正因為世上的眾人不願意接受自己,對於願意溫柔對待自己的人所說的話,才希望能更加重視。
「為了報答這份恩情──我不會輕易戰敗!諾瓦要拼了命地戰鬥!」




被諾瓦一席話感動到快高潮的教官。
「在你的面前,一直裝得對森林那些傢伙的意圖毫無察覺……那孩子真是成熟啊,比起千年之間只是認真地遵守著上頭的命令、扮演著好孩子的你,遠遠成熟上了許多」
傭兵這段發言正經得都不像她了wwwwwwwwww(爆)
媽啦,HS妖精組的關係真是超美味,「原來我才是她的咒縛嗎?」想保護諾瓦實際上卻是被保護著的教官,總跟諾瓦保持著距離因為離得太近自己會受傷的傭兵,三角妖精幹架關係wwwwwwwwww

白虎對諾瓦這場最後還是以諾瓦被打爆收場,儘管如此,白虎卻受到嚴重的精神打擊。
「像你們這樣無處可去的傢伙,繼續在這個世界裡痛苦地活下去就好了!」
拋下這樣一句話後,想電人反被電、而且還是慘電的白虎就直奔大姊的將軍館去了。






HS好棒啊!!\^q^/




醒來之後陷入短暫恐慌的大姊wwwwwwww
睡死的白虎趴在大姊身上居然是叫蕾娜的名字,艾莉娜,可怕的孩子(月影臉)。




有點失望但還是覺得妹妹很可愛的妹控大人。
我很喜歡HS裡大姊白虎這段關係的轉折。
從小就戀慕著蕾娜的白虎,對嚴肅正經的大姊很苦手,直到QB開始才察覺大姊的溫柔。實際上大姊對白虎一直都很好,不過白虎一直要到被蕾娜甩了之後才真正體會到大姊的好。
蕾:「我已經不能再跟你一起了,艾莉娜」
庫:「你沒事真是太好了,艾莉娜」
難聽點講大姊便是趁虛而入了(爆),但不管哪個平台我都超喜歡大姊,對HS的蕾娜又無啥特別的感覺(有啦,感覺還是很虛!(巴)),所以大姊白虎這樣的轉變對我而言是正好的發展。






被白虎打爆後呈現3P狀態的妖精組。
當初教官參加QB的理由是要保護諾瓦,現在諾瓦噴了,教官沒有理由繼續玩下去。
但傭兵提出了另一個可能性,教官繼續在QB中勝利,當上女王,為諾瓦創造一個真正安全的容身之處。




明顯被打動的教官,以她的個性深知「不該為了如此私人的理由覬覦王位」,不過諾瓦畢竟是千年來第一個討到的老婆,教官未來還會繼續奮戰下去。
如同傭兵所言這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啊~千年妖精與混血丫頭,荊棘的百合戀曲~




啊~~~嘶~~~




大姊對矮人姬,勝負不消多說是大姊勝利。
矮人族有個規定,面對破壞了自己的武器的人,必須聽從對方的命令。
武器被打碎後,矮人姬哭著說「隨你喜歡吧(這…這是什麼H漫台詞…)」,大姊於是要矮人姬來侍奉自己。
「但那是以『若我當上了女王』為前提」
而白虎聽出了大姊這句話中的自嘲語氣。




白虎開始覺得自己對大姊『有點什麼』,就是第3集看見大姊和矮人姬走在一起時。
這場QB大姊對上矮人姬也是弄得白虎一陣亂心,很好很好,看到白虎為大姊難過得死去活來的那天不遠了(喂喂)




跟動畫『批著S皮的M』相反,HS的大姊被評為是『批著M皮的S』啊wwwwwww(噴飯)




在之後無視『前提』,完全成為了大姊專屬的矮人姬wwwwwwwww
白虎要瘋了wwwwwwwwww




罪惡的體型差wwwwwwww(172cm與120cm)
白虎還在大姊與蕾娜之間搖擺掙扎著,就算心裡跟嘴上她依舊堅持自己最喜歡的是蕾娜,故事發展卻是毫無疑問地朝著大姊白虎的方向飛去了。
我超喜歡看白虎的OS,「我並不想承認這是獨佔欲」、「這不可能是忌妒,因為我喜歡的是蕾娜姊姊」,理性(?)所想與感性所反應出來的情緒不斷產生矛盾,白虎就在這之間徹底發揮著M氣團,第四集她哭著要找大姊那段實在是太…太……!!(鼻血)




使心機把矮人調走不讓她見到大姊,白虎,我們一般都稱這種狀況為防範情敵哦wwwwwww(爆)




猴子有著很會閱讀空氣的部下啊wwwwwwww(「明明很在意蕾娜小姐的比賽」「囉嗦!」)





跟諾瓦一戰後跑去找了大姊撒嬌,之後就一直待在將軍館的白虎,後來因為跟大姊的一個小口角,趁勢回到了巴恩斯城中(將軍館跟巴恩斯城在不同的地方)。
然而回到巴恩斯城的白虎開始注意到了那些以前都不曾注意到的事。
對大姊充滿敵意的環境及親戚們攻擊的言語。
就跟大姊的溫柔一樣,這些朝大姊射去的敵意其實一直都存在,但過去白虎只要自己與蕾娜的生活幸福就其他啥都無所謂,所以從來不曾留心過,認為只不過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現在隨著心境的變化,聽見別人對大姊說長道短開始忍不住會生氣了。

諾瓦跟教官的關係,與大姊跟巴恩斯伯爵的關係很像,『因為是活在這樣一個對自己不友善的世界,才會視願意溫柔對待自己的人所說的每一句話為珍寶』,然而面對跟大姊其實立場相仿的混血兒,自己最後都說了什麼呢?
『像你們這樣無處可去的傢伙,繼續在這個世界裡痛苦地活下去就好了!』
「…結果這巴恩斯城,原來跟妖精之森沒什麼兩樣嗎」
白虎真是太自虐了wwwwwwwwwww




教官與諾瓦的新婚生活第一幕。
諾瓦整一個嬌妻,教官很幸福wwwwwwwww





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就好了,QB啥得沒差啦,我要看教官諾瓦的甜蜜生活=3=




有這樣的老婆究竟是好是壞呢wwwwwwwwww




如果讓去了樣放手去畫,那這邊接下去應該就是
諾:「這世界上還有許多諾瓦不知道的事情呢…好厲害啊」
教:「諾瓦…要不要我教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呢?」
這樣的發展然後進床戲吧\^q^/(巴巴巴)




但教官始終是黑他雷啊wwwwwwwww




無論是第4集後半白虎翻查資料或巴對大姊這場的OS,都在不斷地暗示HS裡戰士們所處的世界存在著一個巨大的危機。
巨大的危機先不管(喂),既然是去了樣,那應該有機會看到姊妹丼吧?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了,比起動畫版讓靜領便當,我寧可這對就這樣風平浪靜地退場啊…。・゚・(ノ∀`)・゚・。




附錄學園篇中的大姊。
用學園篇的設定的話就是與白虎禁斷的姊妹師生戀了耶wwwwwwww




好治癒的一格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