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1(看完前面獠牙登場後就可以直接跳過的part)
獠牙登場
我瘋了謝謝\^q^/
進回想(香草醒來後第十一日),跟雪哥擦身而過的獠牙坐在吧檯,被酒保問了:「你在找的是怎樣的人呢?」
她在找她老婆大人喔耶~~\^q^/(去死)
不過只有前面十幾秒出來,之後臉也沒照到場景就轉到雪哥跟雷妹那邊了。
好吧,這段原本該是很感人的才對,但雪哥跟雷妹站在一起看起來實在十足的蘿莉控於是我從一開始就噴笑了wwwwww(喂)
之後雷妹說明天就要跟雷姊坦白一切(關於自己變成了l'Cie的事情)時,雪哥藉機送了禮物並求婚,我只想到雪哥應該會被妹控揍於是整個毫無感動氣氛(爆),加上之後雷妹答應的太快實在沒營造出感覺(徹底的即答),我又噴笑了…orz
雪哥:「(把我們要結婚的事情告訴她後)雷霆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呢」>>凶惡的表情
吻戲,與其有時間做雪哥跟雷妹的吻戲不如去做獠牙跟香草的啦,吻完雪哥清醒過來,雷姊一行人被fal'Cie觸手paly後被噴到了繭的邊境區域。
太多廢話跳過,結論是眾人被變成l'Cie後變得可以使用魔法了(噴)(傳說保持童貞之身到了三十歲之後,就可以成為魔法師…),進戰鬥。
確認眾人的烙印,雪哥在手臂上,爆炸頭在胸口,hope在手腕,香草在接近臀部的大腿部分(……(鼻血))
確定全員都成了l'Cie後hope大崩潰,把責任全部推到先對fal'Cie出手的雷姊一伙兒身上(實際上也是他們的責任沒錯啦我覺得= =)
當hope衝著雪哥吼了句「你跟雷妹都是麻煩!」後雪哥氣得將正太推倒在地(不是撲倒在地請不要歡呼),往後退時又撞到一臉大便的雷姊,嚇得hope抱頭跪在地上(雷姊…你不要這樣嚇自己未來的老公嘛ˇ(爆))
香草過來安慰hope──說實話,當初如果不是香草慫恿hope進遺跡,hope就不會遇上這等鳥事,所以比起跟fal'Cie打起來的雷姊他們,我覺得香草更像始作俑者,於是香草大人這邊安慰hope的笑容只讓我感覺一陣黑…(爆)

 

Part.12(除非對13的故事有興趣,否則整段都可以跳過了)
開始沒多久雷姊就說了句很關鍵的話:「就算變成了l'Cie,不知道使命的話連想完成都沒辦法啊」
回答她的香草大人低喃覺得自己已經「看到了」。比起這意義不明的回答,爆炸頭卻很明白地說了l'Cie的使命並不是可以很清楚說明的東西,只能模糊地看到。
展現了對於l'Cie過度明白的爆炸頭立刻被雷姊雪哥投以懷疑的目光,「是傳說啦」,爆炸頭解釋道。
矛頭轉到hope身上,藉此也確定了大家在變成l'Cie時都看見了魔獸ラグナロク的身影,多半跟眾人的使命有關,但除了看見魔獸外其他也沒什麼能清楚解釋的東西,總之整個意義不明。
嗯…為了百合已經先看過結局的關係,這邊有些東西涉及以後的巴雷,反白處理,要看請三思。
[反白處理]
最後是由獠牙跟香草兩人召喚出了魔獸,基本上雷姊等人在召喚魔獸這件事情上是去插花的。
然而召喚魔獸是13的大結局,也就是說,召喚完魔獸後13就end了。
所以看到這邊我真的不懂,雷姊等人的使命究竟是個什麼鬼…= =
[/反白處理]
爆炸頭始終相信下界的l是繭的敵人,所以眾人的使命就該是破壞繭,但話還沒說完就被雪哥打斷:
「保護繭!」
然後大家總算打起了精神,呵呵呵。(謎)
經過一串戰鬥跟搜索後,又回到了使命到底是什麼的爭論。
雪哥得出的結論是眾人的使命應該是利用成為l'Cie後得到的力量打敗魔獸,藉此守護繭,不過被爆炸頭反嗆他怎麼能這麼確定,雪哥的解釋如下:
「賽拉說完「保護繭」之後就變成水晶了,變成水晶代表達成使命,所以我們的使命也是保護繭」
如果他想說:
「賽拉說完「保護繭」之後就變成水晶了,變成水晶代表達成使命,那她的使命就是傳達「保護繭」的訊息給我們,所以我們的使命應該是保護繭」
的話我可能還會覺得他變得比較聰明了,偏偏他得到結論的方式莫名奇妙讓我整個只有噴飯…
相信使命是保護繭的雪哥跟相信使命是破壞繭的爆炸頭吵了起來,雷姊一火亮出刀子架在雪哥脖子上(因為主要是雪哥在哭爸),但才剛要開始吵聖府的追兵就出現了。
之後這段暴力雷有帥到(鼻血),可惜雷姊滿腦子妹妹而且說穿了也滿笨的,不然一定會變成我很喜歡的角色>////<(欠扁嗎)
戰鬥過後確定了追兵是PSICOM的人,雖然在已經幾百年沒戰爭的情況下對下界特殊部隊PSICOM的士兵成了一堆只是拿著高價武器的菜鳥(雷姊則相反,由於是一般軍,平日任務不少,正好成了鍛鍊),但高層的軍官還是一堆怪物。
雷姊跟雪哥貌似又要吵起來時,香草建議大家逃跑,然後就跑了。

 

Part.13(跳過吧(喂))
雪哥「小孩子由我來保護!」
你先保護好自己吧。
爆炸頭「食物也好、水也好,從誕生開始,所有我們生存的一切都是仰賴聖府的fal'Cie的」
雪哥「即使如此,你還是選擇了戰鬥…你也有吧,想保護的東西」
爆炸頭「曾經有吧…」
爆炸頭不為人知的過去…
雷姊的話真是少到爆炸。
相比之下雪哥簡直吵到爆炸。

 

Part.14
找到了水晶化的雷妹。
當以雪哥為首的一伙人努力地想把雷妹從地上移開時(被散佈四周的結晶固定在地上了),雷姊一臉難過地說了聲再見便想走人。
雪哥當然是叫住了(又是「義姐桑」wwwwwwwww),又爭了起來,我都快膩了= =
「你要把賽拉丟下嗎?」
「再等一下,PSICOM的追兵就會來,到時候大家都會被幹掉的,你想那樣賽拉會高興嗎?你到底知不知道賽拉的心情?」
「但就這樣把賽拉放著她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啊。沒問題,敵人來了的話,就由我守護大家,絕不會讓任何一個人死掉的!保護大家,保護這個世界,保護賽拉!」
唉…如果雪哥只講到「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啊」那邊就停下來的話我對他一定好評上升,偏偏這人真的太天兵,成天以為自己可以保護所有人,結果我對他評價又下降了= =
鼓勵人的話另當別論,但他是真的以為自己可以赤手空拳保護所有人,而我討厭白痴,這已經不是中二了,是小學生。
結果雷姊的拳頭出去了(還兩下(爆)),看到雪哥一直鬼叫要保護雷妹最後雷妹卻還是變成水晶應該讓她對雪哥的天真很倒胃吧。
追兵襲來。
做為團隊中唯一的正常人,hope很辛苦…T▽T
戰鬥過後,爆炸頭正論,外加雷姊一句「你只會出張嘴(本作最中肯台詞出現了)」,總算讓雪哥閉嘴了(終於)。
結果雪哥一個人留下,hope則因為雪哥的堅持而變得…喜歡他了?
雪哥蠢到讓我無話可說,我喜歡樂觀堅持的人,但我討厭自不量力又活在自己世界還拼命給人找麻煩的笨蛋(不是在說我們的總統,請不要誤會了(喂))。

 

Part.15
戰鬥段落,跳過。

 

Part.16(中間有一點香草大人,除非非常有愛不然良心建議是跳過)
「你們真的很恨下界呢」
落寞的香草大人。
是說hope一句「l'Cie不是人類!」讓香草差點也火了wwwwwwwww
涉中後段捏他,反白處理
[反白處理]香草跟獠牙都是下界住民,所以對一些關於下界的哭爸會比較敏感[/反白處理]
「就算被詛咒,我還是會活下去」
香草大人…

 

Part.17(跳過建議)
香草:「令妹的使命是什麼呢?」
雷姊:「…她沒說」
香草:「是不想讓你擔心啦」
雷姊:「…還是不信賴我呢?」
雷姊這死人態度其實也挺煩的\^q^/(喂喂喂)(爆)

 

Part.18(跳過建議)
無內文。

 

Part.19
雷姊對香草那句有點兇的:「別亂跑」讓我噴了,明明一直裝得不在乎,結果真正的保護者是她啊wwwwwwwww雪哥只會靠杯wwwwwwwww
「我去看一下下就好了啦ˇ」被周圍的景象吸引的香草,轉個彎後一邊尖叫一邊帶回來的禮物是吼得很大聲的bossˇ。
爆炸頭你不要趁機吃人家豆腐wwwwwwwwww(爆)
打完boss後,發現了疑似可以幫助大家逃出遺跡的飛船。
爆炸頭明明很喜歡哭爸,不知怎地跟香草一起時人就變得滿有趣的。
香草大人魔力(合掌)
是說愛鬼叫的雪哥終究還是遇到了聖府軍的追捕,儘管PSICOM實在弱到爆炸,劇情需要上雪哥還是打累了,這時烙印起反應,雪哥的召喚獸出現,三秒清場。

遠遠觀看著戰鬥的獠牙的背影ˇ

是說雪哥──跟召喚獸打了起來??0口0
這三小wwwwwwwwwww等等等等wwwwwwwwww
靠杯wwwwwwww召喚獸超強wwwwwwwUp主大混亂連續暫停了兩次,最後更插入「りかいできませんでした(我無法理解)」的手繪圖wwwwwwwww(爆笑)
「はずかしいのでカット(太丟臉了,先暫停)」>>up主wwwwwwwwwwww

 

【插播】
(噴)遇到了微笑的問卷調查,關於成人式的
奇怪的是,個資上我很明白填了是海外,理論上這問卷不該發過來(這問卷分類是屬於日本的政治社會)
不過還是認真地填完了,假設自己是日本人的情況下。
十分鐘後還有通知結果的動畫,看了之後滿感動的(莫名)。
【/插播】

 

Part.20(必看推薦!!(喂))
雪哥與召喚獸的戰鬥持續著,結果是收服,up主整場防禦,剩下兩百多滴HP時召喚獸變身成機車的模樣被收服了。

獠牙正式登場\^q^/(電腦前已經瘋了(爆))

跟著聖府軍一起挑雪哥打累了才出來真是卑鄙,而且居然調戲雪哥wwwwwwwww
「還珍惜生命的話,就乖乖地被抓吧」
雪哥不爽(只有賽拉能調戲我!),也弄得獠牙不爽,被賞了手刀後昏倒。
醒來時卻發現水晶化的賽拉要被送上聖府的船,也注意到了獠牙手臂上的烙印。
「你是…l'Cie?!為什麼跟聖府在一起…!」

「てめの身を心配しときな...ふん」

這流氓是哪裡來的\^q^/(鼻血)
另一頭,雷姊等人成功啟動飛船,卻遇到聖府軍半打飛船追擊。
爆炸頭負責開船,半途槍林彈雨之中雷姊搶走一半的操縱盤轟掉了一艘聖府軍,但之後操縱權又被爆炸頭搶了過去。
「到底要怎麼逃啊?!」(快瘋掉的正常人hope先生)
「我不知道啦!」
「那就換我操縱!」(想打的人)
「那只會更危險!」(想逃的人)
我無比贊同爆炸頭\^q^/(爆)
逃出昇天後看見聖府放出來的偽情報,「淨化對象者全部被送到了下界,繭安全了」一類,然後是魔王(教宗,聖府頭頭)傳教時間。
香草大人不認識魔王,因為真正的魔王只有香草大人啊!
結尾飛船遭擊墜,今天到此為止。


到目前為止的角色感想:
雷姊:很空氣
香草:有種越來越黑的感覺
雪哥:吵死了
正太:犯太歲
爆炸頭:你到底一開始是跟來幹嘛的
獠牙:\^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on 的頭像
dimon

藤乃便當屋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dimon
  • >dimon桑難道不覺得野戰比較有情趣嗎wwwww
    那請記得讓獠牙在下面,因為野戰時背是會很痛的wwwwwww
    官方小說實在太可惜了,做為遊戲的鋪陳,小說中『眾人思念交錯的13天』其實應該是很重要的部分,結果遊戲裡只能靠回想帶過...我一直覺得如果遊戲是從小說內容開始做起,今天哭爸劇情怎樣怎樣的人會少很多
    沒能看到蘿莉獠牙香草出現在遊戲中實在太可惜了/_\(結果這才是重點(爆))
    百合一本道萬歲wwwwwwwwww



    >其實我有打算要寫H文(爆
    快點wwwwwwwww快點wwwwwwwww(很飢渴的人(爆))

    >確定這兩人單獨相處的模式是怎樣
    某blog有中文版哦(小聲)
    這兩人不管什麼情況下相處模式都很可愛ˇ



    >不過就收藏而言你水管的比較美觀啦。(喂)
    我下了你水管的,但看是用微笑的ˇ(巴)
    檔案實在有點多,有沒有人願意做合併的?我把flv壓成包丟出來(不會合併)
    唯獨水管那邊缺1~6,但同樣在水管的中文頻道上有1~6的檔案(中英字幕)

    >想買小說可是好貴,我可以期待中文版嗎。T_T
    那...我可以買原文但只買獠牙香草的部分嗎?QwQ
    2010年一開始就這麼百合,真是太棒了wwwwwwwwwwwwww



    >原來夫妻倆的小說已經出來啦(看官網都還沒出咧)
    官網就放那些了,要看後續就要買實體本
    或者用關鍵字拜一下大神=w=
    雷姊靜態的臉不太像人類(太漂亮)所以沒什麼感覺,但動作場景一下來,她就帥得像個什麼鬼一樣,可惡wwwwwww真是讓人看的欲罷不能wwwwwwwwwwww
    最後那SM,其實是對玩家的殺必死大放送吧我知道的wwwwwwwwwwww(爆)
  • 路人喵
  • 原來夫妻倆的小說已經出來啦(看官網都還沒出咧)
    FF13本來就只為了獠牙姐而看的-w-"意外的給雷姐也炸沉了~(都好帥阿~~阿阿阿阿←花痴中
    花了三天看到end part 3了(不想被雷的不要去找)意外的看到獠牙的"單獨"魔獸化&給大魔王S中(吊起來打~掛了再治療~replay~.......)+無力的香草妹~好美味wwww(鼻血爆走中)
     
  • 闇
  • 百合一本道www
    可惜你水管版本沒放字幕,結果很多東西只能空耳聽過去…XD
    不過就收藏而言你水管的比較美觀啦。(喂)
    小說的話,網路上扔關鍵字可以找到中文的第四章,也就是Fang和香草的章節。
    ……結果就是再一次被閃到。orz
    想買小說可是好貴,我可以期待中文版嗎。T_T
    斷章還滿實用的,部份時間點的補完。XD
    是說我還因為這樣在批萬加了FF板,那邊有人放了對話翻譯,全部看下來又覺得更美味了。(;´Д`)ハァハァ(自重)
  • 阿雷
  • 其實我有打算要寫H文(爆
    只是我還在等小說到手
    確定這兩人單獨相處的模式是怎樣
    噗呼呼呼(?!
     
    Fang是我玩FF十幾年來的MVP阿!!!
  • OUT
  • dimon桑難道不覺得野戰比較有情趣嗎wwwww
    我相信雷姊會幫他們清出一塊場地的。(雷:內有猛獸危險勿入。)

    官方小說的話已經出到獠牙香草的故事了說,超令人興奮的百合一本道____(鼻血)Orz
  • dimon
  • to 闇桑
    我原本想說微笑的畫質比較好,結果去看了你水管後噴死了,你水管的普通畫質居然比微笑非尖端時間還好...
    是不是該跳槽呢?不過微笑那個up主實在很可愛...(咦)
    2010年開頭是獠牙一直線,龍騎士萬歲\^q^/
    我看到後來才發覺香草真的是魔王啊各種意義上(爆)
     

    >以上百度斷章翻譯,大捏
    我看不懂啦!(爆)與其管這個,OUT桑的下一篇文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比較重要啦!那張舊床什麼時候才有出番是我現在最關心的事情啊wwwwwwwwww(去死)
    是說比起百度這個,官方小說那邊比較有興趣
     

    >我是為了FF13買PS3的人阿XDDD(爆
    好wwwww野www人wwwww
    能遇到百合神展開真是太棒了!!我好羨慕!!>_這傢伙的槍跟某會長一樣是紅色的www
    對wwwwwww
    害我去搬hime的mad出來回味了一下wwwwwwwww
    >PART1跟PART11表露無遺
    這兩個我都加了清單,為了開頭那五秒就夠了,很有愛但也很令人腹筋斷裂的up主萬歲wwwwwwww
    >我又要潛回去啦~掰掰XD
    有空再來玩啦,這個網誌應該還會繼續控獠牙一陣子XDDDD

    BTW,2ch百合板終於有人開獠牙香草的串,雖然現在流量還不多就是,但有串總是比較有希望看到H文(咦),希望哪個神人趕快來實現我的夢想(好沒勁的夢想)
  • 阿雷
  • 我是為了FF13買PS3的人阿XDDD(爆
    其實我是FF迷會買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我沒想到這劇情整個百合神展開(噗
    雖然我本來看人設就很愛Fang
    但沒想到玩到後來越來越愛orz
    愛fang就要入手FF13跟PS3阿知不知道!!
    1080P的fang帥到爆點阿XDDD
     
    這傢伙的槍跟某會長一樣是紅色的www
    我已經破關了
    怕雷到人所以暫時不留我家地址(爆)
    我從青蔥屋阿便當屋阿石化屋阿都有在觀看
    怎麼最近又變回青蔥屋了wwww
    講得自己好像變態一樣.....XD
    那動畫的up主也是獠牙迷XDD
    PART1跟PART11表露無遺
    總之同樣是獠牙派
    所以我浮出水面一下XD
    我又要潛回去啦~掰掰XD
  • 闇
  • 發現同伴www
    在裏島看到討論後也跑去找實況、翻pixiv
    不過ニコ那邊的實況還滿拖泥帶水的(尤其是跑地圖打小兵的部份)
    後來看到你水管的連結就跳槽了。(爆)
    Fang大姐超帥……(;´Д`)ハァハァ(自重)
    香草小姐在各種意義上都是trouble maker。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