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鶴賀
加治木。・゚・(ノД`)・゚・。
不管之前已經靠杯了幾遍,看了25話之後又勾起我一陣靠杯欲啊!加治木把全國賽對手的資料交給久時,我的心像風景完全就是孟克的吶喊x100人orz
雖然知道加治木的實力就是只能到那邊,去到全國那種整個只比超能力的地方一定被打成果汁渣,還是很難過。
感覺就像當初看到潔西跑輸小明一樣呀,加治木。・゚・(ノД`)・゚・。



這時候有積極的嬌妻桃子伴身旁真是太好了。・゚・(ノ∀`)・゚・。
快去溫泉Play吧wwwww(第一次不敢講,但早上那一次八成有在幹嘛,看加治木那個反應,桃子你解除隱形之前是坐在學姊雙腿之間吧wwwww)



儘管作畫有點崩,24話的學姊+哇哈哈還是耀眼得半死。
鶴賀上演的是青春物語啊wwww



如果麻將桌上的道理可以沿用,桃子的球應該會隱形不見才對。
尾聲了,24、25的作畫品質卻不是很穩定,總覺得少了麻將的3D部分和可以偷渡的兼用卡,要維持起來就變得有點難了。

 

 

▼龍門淵

25沒什麼特別好講,但24純哥根本都變純爸了,純衣似乎也不錯www(節操呢?)(死很久了。)
是說她會開車啊wwwwww
原本期待透華跟小一來點殺必死,但四校CP塞一話畢竟擠了點,這次還是清澄跟鶴賀比較閃,龍門淵跟風越是去作陪的(CP的意味)



透華你改往桌球發展好了啦wwwwww

 

 

▼風越

福媽很幸福wwww

 

 

▼清澄

「宮永同學,我們結婚吧!」



「原村同學…」


(中略)



「小孩就生兩個吧…名字我已經想好了,立跟秀樹」



「為了宮永同學,要我生一打都可以…ˇ」


────]
好像有一點關係又好像沒什麼關係的,之前在K島有看到一張咲同人漫的改圖(好-Suki-的那份,提示就到這裡了(爆)),當下看到時覺得是2009年我看過最好笑的改圖了,結果昨天看到似乎是比較完整的三張…
當和對著咲說出「把那玩意兒插進你老娘我祖洞的話就饒過你(心)」時我真的笑到岔氣了……(去死)(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