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上明果然只能存在於妄想世界呀,別說曖昧了這話兩個人連個屁都沒有(爆),我原本超期待穿洋裝的小明可以和穿西裝的上田來些殺必死鏡頭,但這部畢竟不是娘家或真情滿天下呀!(啥鬼)



上田上次的西裝扉頁已經讓我心動得要死,這回穿西裝也沒有讓人失望,我真的覺得上田的男役mode比起魔王好看超級多,第一就是她有超帥變身(文學少女>西裝男役),第二就是馬尾+不是捲毛,最重要的第三點,上田比較中性成熟,比起魔王那完全寶塚牛郎的氣團要得我心太多了…



是說第一眼看見舞台上的上田我想到的人居然是永琳(東方Project)



嘖……其實康京一開始幾頁看得我只有吐血(心之OS:拜託你饒了康哥吧T口T),但後來京媽伏筆終於揭開後,我整個想拿獵槍轟了京爸的頭(不管上面的頭或下面的頭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