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決掉發電廠的銀河團後,原本守在白岱之森前的兩個人也不見了。
預計直接前往白岱之森,但打開地圖檢查路線時,發現了在昨天去過的發電廠前面多了一個白色的小框框,才想起來昨天為了試試甜甜的蜜的效果,在發電廠前的樹上塗了,當下沒什麼事發生,想不到居然是隔天才有反應。



來到發電廠前後看見昨天塗了蜜的樹居然整顆在搖wwww
按下對話鈕後遭遇怪獸,跟鎮民們講的一樣,出現的是比較稀有的怪獸,立刻捕捉了下來,但整理的時候發現是雄獸,所以把牠放走了。
雖然怪獸稀有,但甜甜的蜜塗一次只能遭遇一次怪獸,而且沒人保證不會遇到相同種類的怪獸,這樣看來這蜜其實有點小貴(一罐一百塊)。
不過我一定會再來買吧(爆),畢竟抓怪獸比錢重要。
由於在索諾的花田也有塗蜜,還是先繞回了索諾鎮,捕捉到NO.45ミノムッチ。

在進入白岱之森前的205號道路遭遇了幾場戰鬥,NPC使用的怪獸種類分部滿廣,從岩石系到草系水系電系都有人用,但比較高階的邪惡系或鋼系到現在還沒出現。



205號道路上的小屋,在這裡面可以讓怪獸休息。



一進入白岱之森立刻遇到任務,名叫モミ的女孩想要離開白岱之森卻不敢獨自亂跑,因為直到不久前銀河團的人都還在森林裡面四處亂竄。
說好一起離開後就組隊了(いい百合だ…),得到的報償是モミ可以幫光治療所有戰鬥中受傷了的怪獸。



走在一起的兩人=ˇ=



戰鬥也變成雙制,是說モミ桑長得好可愛呀モミ桑!!!(爆)
她使用的怪獸是吉利蛋。
原本想在白岱之森捕捉一些怪獸,但因為帶著モミ桑的關係變得有點麻煩,就先把モミ桑帶離森林再繞回來抓怪好了。
「我對治療怪獸很行,但對戰鬥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跟光走在一起,總覺得令人興奮呢!
是啊我也非常興奮(爆)
不過實際上モミ桑不會幫忙治癒怪獸(不然就是我沒按對鈕,但除了A鍵之外我也不知道該按什麼鈕了),就這樣一路兩個人打到了森林的出口。



出口前的分離。
我覺得未來應該還會再遇到モミ桑。
…好吧其實是我希望未來還會再遇到モミ桑=w=



終於來到了白岱市。
在一間名為『銀河白岱大樓』的建築前見到了甲蟲,甲蟲以為光是到白岱市來看怪獸神像的,就自願當起了導遊。



結果兩個人在神像前遇到了之前遭遇銀河團的阿加基(アカギ)
「嗯,這就是白岱的神像嗎」
「構成這個世界之型狀的,是時間與空間的二重螺旋」
「而在神奧,被祭拜著的就是時間與空間的怪獸」
「神奧的神話傳說…應該要好好探索其真實…」

面對著神像說完這些話,阿加基就離開了…我懷疑他有在看天元突破(oi)。
甲蟲衝著光一陣胡言亂語(真的是胡言亂語www)後也跑了。



令人在意的神像,這應該就是白金的神獸了。
對著神像按下對話鈕,神像上原本應該寫有解說跟介紹的地方卻被拿走了,多半是阿加基帶走的吧。
在白岱市裡到處跟市民說話後,得到了以下的情報:
「白岱是在很久以前的過去,為了祭祀怪獸而建築起來的小鎮」
「時間的怪獸與空間的怪獸」
「有不少市民的怪獸被銀河團奪走了」
「白岱道館的館主菜種(ナタネ)經常跑去白岱之森,但沒人知道她都是去做什麼」



上排左邊數來第二個就是白岱道館的菜種。
是說跟菜種打應該不用太緊張,畢竟她是草系+毒系而我是火系+格鬥系的。



市內的漢方藥材店,這裡有在賣一些比較強力的恢復藥劑。



……
與白菜的邂逅毫無預警地襲來了…!!!!0_0
等等!!!怎麼這麼突然!!!!!(爆)
白菜!是真的冠軍白菜嗎!!為什麼只是走在路上居然就給我碰到了!!!!
嗚哇啊啊啊啊!!!!!(噴淚)(這是什麼狀況)

「哎呀,那是什麼?」
「怪獸圖鑑嗎?總覺得讓人想起過去的回憶了呢」
白菜果然也有幫博士蒐集過圖鑑嗎!(興奮興奮)
「你的名字是…?」
「是嗎,是叫光嗎,我記住了」
記住了www記住了wwwwww
「我是希羅娜(=白菜),正在調查怪獸的神話傳說,是充滿好奇心的怪獸訓練師」
充滿好奇心wwwwwww白菜的自我介紹好可愛wwww這是怎麼回事wwww(瘋了的玩家(爆))
聊了一下白岱的神像的事情後,白菜給了光秘傳機01『居合斬』
「你要加油唷,還有,幫我跟博士打個招呼,訓練師小姐!」
說完後白菜就離開了。
明明白菜跟之前在白岱之森遇到的モミ桑年紀應該差不多,不知怎得相較於モミ桑卻感覺得出來白菜整個把光當小孩。
而且問了光的名字,最後卻是以『訓練師小姐』稱呼她這點也讓人揪心(爆),難怪會有人畫『想被白菜呼喚名字的光』的同人漫出來呀wwww

來白岱市還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腳踏車,不過進到腳踏車店內後卻發覺店長不在,問了一下路人:
「店長去了銀河團的大樓後,到現在還沒回來,到底去做了什麼呢」
該擔心的不是店長做了什麼而是店長被做了什麼呀孩子…(要是被開發了屁屁就不得了了(誤))

在一個小房子裡跟一位爺爺講話後得到了『冒險裝備(ぼうけんセット)』,也得知了地下通路的事(冒險裝備是配合地下通路使用的道具)
雖然爺爺要光先去地下通路看看,但還是先把白岱市跑一下再說吧,白岱森林的怪獸也還沒抓完呢。



想不到居然在白岱市的腳踏車道入口處遇到了阿後的老爸!!
而且還給了我『學習裝置(がくしゅうそうち)』!天啦,有這個東西以後帶底下的怪獸練等就方便了(身上帶有學習裝置的怪獸可以無條件從戰鬥中得到經驗值)。
不過印象中學習裝置都是要在比較後期才會拿到的道具,想不到白金居然在第二道館就拿到。



先去道場會了會菜種(因為她就站在道場門口…)。
菜種已經跟甲蟲打過了,給甲蟲的評價是『速度優異的少年』。
聽在我耳裡不像誇獎呀~w~(爆)
「在這個道館,不打敗全部的人就無法跟館主決鬥」
「那麼,我就在最裡面等你了,訓練師小姐」

看不出來菜種原來滿帥的= =+
之前白菜給的秘傳機01,必須在得到菜種的徽章後才能使用,而擋在銀河團大樓入口前方是三顆可以用居合斬斬斷的樹…看來得先打完菜種才能繼續銀河團的劇情了。
總之先回白岱之森抓怪獸。




在白岱之森的收穫:NO.67ミミロル、NO.48ケムッソ、NO.51マユルド
自家的電氣系怪獸也進化了=ˇ=




結果順手打完了白岱道場,從菜種那邊拿到了徽章跟技能機86。
唉呀,見過白菜之後再看菜種就比較沒感覺了啦(爆)



白岱道館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花時鐘』,跟鐵市的道館可以繞路避開一些NPC不同,在白岱隨著一個一個打敗NPC,花時鐘的時間會改變,玩家才可以靠著長針跟短針移動往下一個定點、最後去到白菜身邊。



順道去清理銀河團大樓,結果一進去就遇到偽裝成銀河團團員混入其中的美男子(噴)。
一路爬到最上層後又遇見了一個幹部,ジュピター



是跟瑪茲不同的類型呀wwwwwwww
她跟瑪茲分頭進行『白岱市的神像調查』和『發電廠的能源收集』,雖然光打敗了她跟瑪茲,但實際上她們的計畫都已經如期結束了(所以是打心酸的就是了www)。
「我們的老大將會使用傳說中的怪獸的力量支配神奧地區」
吃大便,將會支配神奧地區的不是你老大,而是白菜x光的CP!!



被困在這邊的果然是自行車店的老闆,救出他之後再去自行車店,如願地拿到了最新型的自行車。
前幾代自行車都有分兩種類可以選,但到這一代統合成了一種類,說真的這樣超級方便(之前為了換自行車吃過不少麻煩)。



再次相遇的白菜跟光。
呼呼呼白菜每次都這麼毫無預警地出現=w=(哪個角色不是)(爆)
這次白菜來找光,說是有好東西想給她於是就在市裡到處找人。
繼上次的秘傳機01後,這次給了怪獸蛋,嗯…那等這顆蛋的怪獸孵出來後因為是白菜與光之子就取名為白光吧!(神經病)
「太好了!蛋裡頭的怪獸一定也很開心吧!」
因為現在有媽媽(光)也有爸爸(白菜)了呀當然開心wwwwww
「你明明還有完成圖鑑的任務在身,真是可靠呢(指光收下蛋的事),我真高興」
我也很高興wwwww(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