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特別推薦一下無印第8話,就是初代的吵架回。
因為美墨暗戀的藤P跟雪城是青梅竹馬,加上雪城的無腦(是的無腦)而兩人鬧翻的一話。
特別推薦這話是因為,無印到現在為止整個看下到讓我覺得最不子供向的就是第8話。










這第8話前半段充滿一種少革+EVA的風格呀wwwww
暗喻性的分鏡連發,一般小孩應該看不懂這個吧wwwwww












早上在洗手間聊到了『喜歡的人』的事,回到家後又被米普爾提問的雪城。
立刻接在這段之後是雪城婆婆來送紅茶順便跟孫女提兩句美墨的事,「你跟美墨小姐在一起時看起來很開心哦」,搭上前一秒米普爾還在問的「穗乃香有沒有喜歡的人呢」,劇組想暗示什麼實在是太明顯了,無印果然是白→黑開始的。



雪城的無腦發言。
這個真的有無腦到,但說真的又很像雪城會說的台詞。
因為雪城在我心中就是個專門用來壞掉的角色(爆)






騙人呀wwww 這是你為了跟美墨加深關係所佈的局吧雪城wwwwww









於是乎關係破裂。






被美墨一句「我跟你不是朋友」轟到HP剩下1的雪城。





看雪城多會佈局啊,先跟美墨鬧翻,然後再把自己的變身器交過去跟她說「我覺得PrettyCure要彼此信任的朋友來做會比較好」
這什麼意思呢?
要美墨去找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來搭檔嗎?
錯啦!
這是在跟美墨說:「為了跟我繼續組隊你就跟我變成彼此信賴的好朋友吧ˇ」這樣呀!!!!!!(爆)
看雪城多黑呀ww話都反著講wwwwww(白色剖開來裡面都黑的)











之後就展開[美墨想和好]→[雪城逃走]的迴圈,但這當然也只是為了增加復合時的感動度所佈的局,畢竟太輕易得到的和好在ACG界來說是沒什麼價值的



實際行動挽不回老婆的心只好轉而去求神拜佛的美墨。



為了實現她的願望,神佛賜予綑綁play一回合,給雪城救妻的機會。





套一句廢死的話初代這兩隻根本就是恐怖分子啊,肉身被打去撞牆的雪城脊椎不但沒斷掉下一秒還能立刻站起來蹦蹦跳跳,然後劇中還要不斷補充自己體力不是很好wwwww(靠杯啦wwwww)



體力不是很好的普通中學生能跳得跟二層樓建築一樣高wwwwwww



可能嫌幹架中復合還不夠浪漫所以架打完之後還是散了。





夠啦wwwwwww雪城你不要裝,你根本是故意拿錯的吧wwwwww(你才夠了)
互相拿錯手冊的兩人,經過一段跟屁沒兩樣的掙扎後還是不敵好奇心讀起了彼此的心情。






從手冊內容都能看出兩個人個性不同,美墨的冊子上寫得幾乎都是自己的事情,雪城的冊子則寫了自己跟美墨之間的關係。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寫到後來都表明了希望跟對方和好。





雪城好黑啊wwwwwwww(爆)








後來就沒啥好說啦(毆),和好然後關係更上一層樓,開始互相稱呼彼此的名字。
這話大概只有幹架跟結尾的和好是子供向(曾幾何時幹架已經變成子供向物了)。



總之是充滿青春期感覺和黑雪城的一話。



附送萬年發情的兩隻吉祥物,雖然平常總是在愛愛但這邊也跟主人一樣是妻管嚴。
看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吉祥物是Yes5的Natts,最不喜歡的也是Yes5的Ko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