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這段前後呼應真的是做得NTMD地好啊!!!!!!!




雖然淚線沒崩但真的有感動到,在澪的歌聲中一邊奔跑著一邊回憶這兩年來種種的唯,那種『現在的自己對過去的自己』說話的安排讓我整個都抖了…
唯到達演出會場後那段落淚的地方…姆,我個人滿喜歡這段的。

 






現在如果要為這部下一個詞的話我會覺得那個詞就是『改變』,我不想說是『成長』,因為成長這個字眼在我看來帶有否定意味(否定過去的東西),但除了唯是比較明顯的成長外,輕音社的社員們大都只是改變,經歷許多事情、累積許多回憶,然後這些回憶創造出了現在的他們,跟兩年前的他們不一樣的他們。
律澪不說,我覺得改變最多的就是唯、大小姐跟梓喵三個人,這時就會覺得kon選擇唯做主角真的是選對了,不但由於她是璞玉,能帶出更多其他人身上帶不出的東西,更因為她徹底樂在其中的個性有種渲染力。
隨著時間流逝,梓喵融入了輕音社的步調中,而大小姐,大小姐變得好好玩!!!!(爆)



「月が赤い…」
這段我笑了三十秒有wwwwwwww



唯一沒變得就是這姊控吧XD

 


「現在的這間大禮堂,就是我們的武道館!」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結論,覺得下得非常好。
因為它是個很『適當』的結論,kon這部並不是非常嚴肅的寫實樂團片,說真的並不適合也不適宜那種『最後真的站上了武道館』的收尾法。當初我最好奇的就是京阿Ani到底會怎麼收關於武道館的這條線,因為這條線收壞了就是再見、但收好的話就是神結尾。
而京阿Ani今天真的把它收得很不錯。
擁有夢想,付出了努力,然後得到一個結果,不一定是夢想中原本的模樣,但卻是個跟自己的付出相呼應的結果。
「這就是我們的武道館!」,武道館已經從原本的意義上延伸出了更深一層,那就是輕音部『全力發光發熱的場所』
歷經大小波折,有點不完美、又有點遺憾,但確實做了些什麼、留下了點什麼,儘管最後記住的人可能只有自己跟那些人。




這就是青春啊!!!!!>口<


最後我要說,我一直很喜歡kon在歌唱時插入靜物圖的手法,總會被莫名地觸動到。



還有我可以叛逃到律X大小姐那邊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