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死了!!原來那隻真的是速霸陸!!!!(鼻血)



好震驚啊,因為這張臉在我來看真的是滿好看的…(啥)(爆)
不是,我的意思不是說速霸陸不好看(毆),只是……怎麼講,速霸陸從來沒有被我歸類在美型角色裡,N系列裡的美型角色(?)很明顯是菲特、踢呀還有銀河那種,美少女角色則是奈葉跟快手,速霸陸如果硬要歸類的話大概會被我歸類在普通的娃娃臉裡(什麼鬼),總之……怎、怎麼回事,雖然這張看起來還是有點娃娃臉但速霸陸突然變得好好看啊!!(爆)
是因為我已經看慣長谷川老師的畫風所以才會對Force的突然跳tone(誤)反應過度嗎?不過看其他角色反而沒什麼感覺,因為大家都是原本外型就很亮麗的角色。
根據Vita的台詞,故事似乎朝六課再集結的方向前進了?(不過粉紅跟攻口歐在預告篇中卻被鬼隱(爆))不知道未來戲份會怎麼分配,是在三位新角色上多一點呢、還是六課成員多一點呢?姆……看到最後一頁我才知道第一話居然要等到7月30日才有=|||||=(吐血)

 


比Force更重要的本番來了!!(誤)


還以為速霸陸是天然屬性想不到她居然也有當Stalker的潛能(噴)



有這四格相信我這一個月都能活得很好了…(感動落淚)


因為奈葉跟菲特已經是攜手十幾年的熟年夫妻了啊,你們才剛結婚當然不一樣ˇˇˇ(扁死)


=w=


想不到我這輩子也能看到速霸陸吐槽別人


魔王還真是可怕ˇ(SLB)
怎麼辦,我居然期待這個四格比期待Force還多(爆),這個四格也是連載嗎?是的話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