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裡畫的東西,手寫板似乎終於要不行了,時而時地畫不出筆壓,有的時候甚至沒反應…因為是叔叔給的手寫板,總覺得不想換掉,等有空想去找找看有沒有地方修。 

 

▼第一次用板子畫伊克斯

衣服當然是速霸陸的(什麼當然)

 

▼速霸伊克

右邊那位小姐你誰啊!!orz(死)
原本希望伊克斯能有更多設定出來的(最理想的狀況當然是有續篇),但商場是殘酷的…速霸陸能得到都築厚愛我已經偷笑都來不及了(淚)

 

▼黑速霸+伊克斯

我心中一直有著中島速霸陸=天然攻,機人速霸陸=鬼畜攻的不成文公式>_<
踢呀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orz(爆)(完全叛逃)

 

▼連合軍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1943

魯基尼,對不起orz(畫到最後失去耐心)
這張修最多次的是艾拉,她也是第一個畫的,我想原本要留給魯基尼的耐心可能在第五次把艾拉整個改掉時就被我磨盡了…
畫得最高興的是夏莉,想畫出她那種帥帥又可靠的感覺。
畫得最痛苦的是艾拉、艾莉卡、魯基尼。

附贈的2009年版本

感謝闇桑的提醒讓我不必頂起謀殺夏莉的罪名wwww(爆)

 

▼開學前最後一張

忠犬可愛的粗眉被我畫錯了…orz(吐血)
開學了,家裡小白又炸掉,下次能用到板子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