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鏘3根本都是為了看素子,在可菜子線完結後,我對鏘3唯一的期待就是不要給素子一個太鳥的結局,所以今天看到作者丟這個結局出來就我個人而言完全是可以欣然接受的,因為確實已經為時已晚!!!!(爆)

不過──我並沒有很希望她跟友里在一起(oi)
平尾跟小跟班是惡夢等級,可菜子是大魔王太可怕(爆),矢部是論外…沒辦法,這部除了素子外其他人我都下意識當壁花orz(爆),所以從來不覺得有誰是真的很適合跟她走在一起的
唯一能在我腦裡跟她構成愉悅CP畫面(啥)的只有第七集番外篇似的出現兩話的園生紗江,當時見她兩話就被完結我下巴都掉了…囧
再來就是第六集出現過的八木學姊吧?(反正她長得超級正,沒有劇情性也沒關係(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