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單手打蛋(啥)
.想不到牧場一篇就結束了,我還以為還會有至少一篇的說
.「噗啦────」>>這是噴奶吧?!XDDD
.日本人真的都沒在鎖門嗎,四葉直接就進了風香家…=口=
.奶油糖是什麼?(只知道牛奶糖)
.梨子變成梨子汁的瞬間
.「爸爸。啊,是媽媽」>>這給不知道的人聽了真的會誤會小岩井跟媽媽的關係呢(爆)
.明明自己說要玩最後卻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小孩子真的很容易這樣wwww(遇上過幾次)
賀!虎子再登場!!
\好帥!/\好帥!/\好帥!/
\在等朝儀!/\在等朝儀!/\在等朝儀!/(夠了)
.四葉那髮型真是太娘砲了(啥)
.右手拿刀左手拿叉啊四葉wwww(小岩井居然還沒訂正她wwww)
.O口O>>四葉吃飯的表情(噴)
.朝儀是醜八怪!
.口水瀑布
.四葉那頭綠髮在學校裡果然很引人注目XDDDD
.一開始看到熊貓我以為是要講巨無霸混進學校,結果不是啊
.一秒鍾鬼屋之旅
.四葉的世界,蛋糕=奶油+草莓(我們家以前是蛋糕=巧克力+布丁)
「你們兩個在發什麼神經啊──!!」>>(笑翻)
.「那個不是蛋糕!是麵包!」>>(滿地打滾)
.巨無霸根本是小岩井的老婆了= =
.藉由四葉的嘴巴把虎子跟朝儀的關係講出來真是容易令人誤會www(雖然我希望不只是誤會wwww(爆))
.不過作者大人果然有百合天賦啊XDD
.「我不是人嗎?」
.巨無霸臉超小的!
「所以是安田不好!全部都是安田不好!」
現實的小鬼wwww
.惠那盡開些小老頭玩笑(爆)
.跟四葉道早的那個女孩子好可愛喔
.鎮上的小小戀愛物語…
.站在四葉旁邊的那個女孩子好可愛喔
.「每天騎每天摔!」>>你不是有裝輔助輪嗎(噴)
.四葉旁邊那個女孩子真是太可愛了
.連嚇到的表情也好可愛
.天狗的老大wwww
.巨無霸跟小岩井的默契已經好到像夫妻了wwwww
.「這是在幹嘛?」>>(笑翻)
.美麗這樣看起來真威
.不愧是巨無霸未來的老婆(咦)
「不要做壞事啦!!」「你想讓我哭嗎!?」>>(噴飯絕倒)
.看到兜襠布,猛喊人家光屁屁的四葉
.「忘記穿褲子了!」>>嘖嘖嘖…看過SW你才知道什麼叫忘記穿褲子啊、四葉!= =
.大叔也是好脾氣,沒跟四葉計較XDDD
.「點心!」「喲──!」「點心!」「喲──!」>>好可愛…(血流滿地)
.以後娶老婆我要娶這種的(什麼鬼)
.松果變成手榴彈= =…


第八集的重點就是虎子再登場+祭典,祭典那話真不知作者大人下了多大的工夫去畫,難怪最近都是載一話休一話,越畫越細了…
朝儀是醜八怪!虎子一點都不帥!四葉好聽話!巨無霸臉超小!安田不愛吃大便!小岩井衣服超華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