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th的時候看到拉瑪(不是亞瑟克拉克那個)想碰朱又縮回手時大量買入拉瑪股果然是正確的選擇…(遠目)
說起來蒼都有八人側室,朱同時收尼那跟拉瑪應該不成問題吧,儘管之前因為尼那發飆而有承諾過說不會收側室不過…我對於朱跟拉瑪組合的愛跟主角組相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真的不能收側室嗎!?orz(誰管你喜歡(爆))
看到第六話發覺青梅竹馬+侍女屬性可能是我的死穴之一,拉瑪不說,當初玩新絕代雙驕跑花無缺線也是去追荷露,這種長年陪伴+長年照顧+長年付出+單相思的屬性真的令我無法招架._.(加上拉瑪是冰山美人型,天啦)


妹控,雖然都有八個老婆跟三個小孩了但蒼的骨子裡一定是不折不扣的妹控。
蒼似乎對尼那抱持著完全否定態度,之前讓朱換回女裝故意讓尼那撞見時,公主一句「好噁心」也只換得哥哥一個『真是預料之中』的笑容和『你的愛還不夠』的評語。
這人就是一副想把朱玩壞卻又同時可以為了朱幹盡一切壞事的樣子,可是我不討厭他。


妻管嚴之戀。
尼那接下來到底會怎麼作,實在不知道,她應該是超越性別喜歡朱了沒錯不然之後不會哭只會抓狂,可是這部從之前開始就一直流露著一股不祥氣息,最後到底是兄殺、全滅、殉情還是大團圓結局呢!?真是令人期待…(我給殉情一票(oi))


我另一個很期待的是長大後的朱和尼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