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rossF第十八話>>我什麼都沒看到,這一切都是幻覺...(掩面)

 

▽柳氏企業聊天室


<系統訊息> JC 進入聊天室
<系統訊息> 秘書 進入聊天室
<系統訊息> 翠 進入聊天室
JC:安安
秘書:安安
翠:安安(花)
JC:你們認識那位姓衛的保鑣嗎?
翠:姓衛的?是不是之前負責保護董事長,最近才被加薪調到小姐那邊的那位?
秘書:全部的保鑣裡也只有她姓衛了,不會錯的。
秘書:衛小姐怎麼了嗎?
JC:今天下午開完會,我告訴那個保鑣我肚子餓
秘書:平常都不會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鬧肚子餓,怎麼今天我一請假您就餓了?您是不是午餐沒吃?
JC:鴦生,那不是重點
翠:等等,小姐您又沒吃午餐?都說了這樣對身體不好…
秘書:累犯…
JC:你們到底要不要聽我說?
JC:總之,我跟那位保鑣說我肚子餓,結果一會兒之後她拿了
秘書:8-12的便當給您?
翠:呸呸呸!怎麼可以給小姐吃那麼不健康的便當!
秘書:哎呀,您不是經常去吃嗎?
翠:我…我只是因為方便…
JC:不是7-11的便當
JC:她讓人去買了一袋手工肉包回來…
翠:!?
秘書:………
翠:她怎麼可以讓小姐吃那種東西!!>皿<
秘書:呵…居然買肉包給總經理充飢,這保鑣還真挺有意思…
翠:有沒有搞錯!那肉包試過毒沒有啊!
JC:小翠,你想得太嚴重了
秘書:所以您才問起那保鑣?
翠:什麼太嚴重!
翠:小姐您現在也是大股東之一啊、被其他公司當成攻擊目標根本不奇怪!
JC:不,是因為那肉包真的很好吃…
翠:小姐!?
翠:您真的吃了!?
JC:衛小姐跟我說那肉包是她朋友在賣的,聽說有店面,所以我想問問你們知不知道
翠:小姐!
翠:您怎麼可以亂吃外面的東西!
翠:這要被董事長知道了他是會擔心的啊!
JC:小翠,不要洗版
秘書:衛小姐開肉包店的朋友?……原來如此,我知道了
JC:鴦生你果然知道嗎?
翠:我只是緊張了一點…
翠:重點是,小姐您真的不應該亂吃外面的東西嘛…
秘書:是了,應該是沈小姐,但她不是開肉包店
JC:不是肉包店?
JC:啊,我懂了,那種店應該是叫饅頭店
秘書:不是,她開的是咖啡館
JC:……
翠:咦,是在說肉包很有名的那家咖啡館嗎?
JC:小翠你也知道?
翠:沒有,我不知道
秘書:她怎麼會不知道,她可是每個禮拜都…
<系統訊息> 翠 離開聊天室
秘書:哎喲…
JC:……
JC:回到主題,鴦生你說那位沈小姐是開咖啡館?
秘書:是啊,還是跟衛小姐的妹妹一起開的
JC:那他們果然是好朋友了
秘書:三人是青梅竹馬
秘書:難怪柳總會問起,那家的肉包確實遠近馳名
JC:真的那麼有名嗎?
秘書:真的很有名啊,還上過雜誌呢,整間咖啡館就肉包跟老闆最有名
JC:老闆有名又是怎麼回事?
秘書:您去問小翠就會知道了
JC:咖啡呢?
秘書:也不錯,但沒有肉包跟老闆有名就是了
JC:真是間怪店
JC:說起來,衛小姐也是怪人
秘書:此話怎說?
JC:感覺不像保鑣,比較像動物愛護人士…
秘書:哎呀,可別看她那樣,發起狠來可是很可怕的
JC:當真?
秘書:可以去問柳董啊,他就是上次見著了衛小姐發起狠來的模樣才把她升官加薪調到您那邊當總指揮的
秘書:可是也難怪您會說她像動物愛護人士了,嚴格說來她也不是自願當保鑣的
JC:不是自願?
JC:有什麼隱情嗎?
秘書:說來話長…您明天早上還要開會,下次聊吧
JC:鴦生,不要弔我胃口
秘書:噯,明天下午不是有空嗎?我們去那間咖啡館,邊吃肉包邊聊您覺得怎樣?
JC:也是可以
秘書:請切記,不要邀小翠,免得她傷心
JC:咦?怎麼回事?
秘書:明天是禮拜五,下午衛小姐的妹妹會過去店裡幫忙
JC:這會讓小翠傷心?
秘書:唉,去了您自然會知道
秘書:明天要早起,請早點就寢吧
JC:你也是,早點睡
秘書:晚安
JC:晚安
<系統訊息> JC 離開聊天室
<系統訊息> 秘書 離開聊天室
───────
猛牛手上拿的是電影介紹單不是書。
這篇真是滿滿的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