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論:心有餘而力不足,與慾望不成正比的身體狀況-針眼是很可怕滴- 
本篇內容物是東方三張(中國、咲夜)+魔砲少女一張(速霸陸)

▼SM的真意,咲夜(Sakuya)x美鈴(Meirin)

但我是美鈴x咲夜派來著,因為全世界的傲嬌都是受是大宇宙不變的真理


最近發現自己喜歡的CP中有很多都是「Sっぽいなお嫁、Mっぽいな婿」這樣的屬性結合,原來我喜歡看床上(或,anywhere,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的)大反攻(毆)
事實證明天然攻傲嬌受是我的正義也是大宇宙的秩序。

 

▼要到何年何月何日我才能把速霸陸畫得像速霸陸…(跪)

「來,看看自己的身體,該不會都到這個地步了你還要繼續相信自己是個人類吧?」
身為人類的條件到底是什麼,我不是人類這件事情哪裡錯了嗎?傷害到誰了嗎?
許多人類傷害我、許多人類憎恨我
對我來說,人類果然是很可怕的生物
可是,一路走來曾有許多人幫助了我、許多人給予了我溫暖
媽媽、爸爸、奈葉小姐、蒂亞,都是人類…
──我果然還是,沒有辦法憎恨人類

曾經是人類、被人類改造成非人、卻比人類更像人類的非人
在電腦教室作Mirage的電腦作業時順手畫出來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