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fr輸zwei的地方大概就……服設吧(昏)
除了螃蟹媽的制服跟修女的衣服外其他的看到了我都想掩面,螃蟹爸那幾件其實也還好,至少還滿正常(爆)。舊世代的otome制服不知道為什麼都在腰跟胸部之間束了兩圈這點實在讓我很感冒orz。


而且金毛這面具究竟是在戴三小(毆死)的? 保護鼻梁嗎??= =



音樂有點微妙,不是說差,就是微妙,跟之前的幾代感覺都不同,看了小草的留言才發現原來換人負責了。





螞蟻媽+螃蟹爸媽三人組的感覺出乎意料地好,蟻媽的強悍正經憂愁和螃蟹爸那種豪爽的氣質,讓我覺得不管是螃蟹家族(蟹爸蟹媽)還是蟻蟹聯姻(蟻媽蟹媽)的cp都不錯(說來說去還是cp嗎(爆))。
但還是喜歡蟻媽多一點,久行老師很喜歡蟻媽,所以看sifr最幸運的一點一定就是喜歡上蟻媽啊!(什麼理論)



蟻媽最強傳說,體術三連擊,空手轟了綠綠(誰)後綠綠問她說攻擊裡混入了什麼東西時蟻媽回了一句「龜派氣功私のせいじゃありません」,是指會轟出讓綠綠覺得:「這是什麼!?」的特殊攻擊並不是蟻媽有意而是自然而然跑出來的力量?



蟹爸把蟹媽舉起來這邊……看起來亂像捕到魚的時候把魚高舉起來大喊「獲わった!!」害我噴笑,雖然漁夫們不會把捕到的魚給用力丟出去就是了_A_。



蟻媽+蟹爸+美乃滋+金毛四人聯手把蟹媽救出來後切logo,連logo都做的漂亮異常,sifr真是除了服設什麼都好啊wwww(爆)





Otome的歷史回顧,同樣是真白但上面這人跟乙裡的那傢伙(爆)看來真不是天壤之別就可以形容。



sifr的加爾特隆跟乙世代的加爾特隆外觀不同,我比較喜歡sifr的。






蟹媽與媽媽,主角爸爸被鬼隱已成傳統嗎…= =





除了鬼隱爸爸外的另一個傳統,長腿叔叔把妹模式(爆),蟹媽在溫德等她的叔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就是蟹爸吧這個趕鴨子上架的傢伙XDD(指指指)



雖想說蟻媽跟會長一樣又帥又美,但實際上蟻媽比較接近萌燃並濟,雖然都是熟女型(咦)不過會長比較變態…我是說,比較不食人間煙火,而且有一定程度的惡質,蟻媽就不同了,較像正常人(oioi),喜怒哀樂一集裡面就全部都run了一次,對責任表現出來的態度也跟會長完全不同(會長只對夏樹負責,蟻媽還知道有所謂的道義責任這種東西_A_)。



笑起來跟螞蟻好像喔,但除了笑容之外我簡直嚴重懷疑蟻媽懷胎十月時是遭逢什麼天災變故怎麼會生出螞蟻這隻基因突變的丫頭(爆)。



自我介紹時蟹爸理所當然地報上了假名,蟻媽不知為何也沒有報上セイヤーズ的姓氏而是報了ユメミヤ,難不成蟻家也有對外用假名?還是說一個是父親那邊的姓氏一個是母親那邊的?最好不要告訴我說那是蟻媽未婚夫的姓氏那我一定砸檯子wwwww(oioi)



帥蟹爸。




烏龍的兩人。Sifr的眼鏡款式莫非只有一款?(oi)
在烏龍的故事外的話我對這兩人沒有特別怨念,所以沒什麼感想,。



エアル教団到螞蟻世代的時候似乎已經是完全不見了,sifr跟乙第一集之間也才相差20~30年左右,果真是很需要捐款的教團?



ブルース你就是這樣把老婆騙到手的嗎(爆)




金毛似乎永遠背負著百合、片想、苦命等要素,而且這隻還是僕っ子wwww。






蟻媽一定有隱性誘受體質(掩面)






至目前為止對金毛沒有特別喜歡。





第一次看肉的時候以為只是兩個人重心不穩才倒到床上,第二次開始截圖時發現原來是金毛把蟻媽拐倒。





這段最噴的是シオン居然沒否認(爆)
蟹媽這樣玩的樣子好可愛。



=w=





泳池的謎之角色,我猜是靜留她媽(別亂猜(爆))。



雖然被交代以防萬一別跑出房間,但為了讓蟻媽有所發揮和入浴鏡頭(誤)蟹媽還是跑出房間了,而且還是從非常危險的地方。



陽台。


真是感人的母女再會啊~~。・゚・(ノД`)・゚・。
蟹媽好有行動力。


我睹這個姿勢也是在加爾特隆學的(喂)。


謀殺娘親全實錄





(失血過多死在地上)


蟻媽真不是太帥兩個字就可以形容,至少要用非常帥三個字。(擦鼻血)


眼鏡反光的表情也好讚喔ˇˇˇˇˇ(扭)(爆)





這兩個人真是太討喜了。(誤)


呼……=w=(謎)


シフル!幹得好啊!!!!!!(爆)


這人正經的表情真的好好看…=\\\\\
就像是聽著面前的人說話而有所感觸在想什麼似的。



嗯……確實是暴力(擦鼻血)(這台詞配這圖根本是故意的吧= =)


說真的這畫面不管怎麼看都是蟻媽比較像主人蟹媽比較像女僕。


姆,剩下的部分過些時間再寫,總之後半段蟻媽真是強到讓我欲罷不能,雖然她害怕那麼強大的自己,不過我可是愛的很啊ˇˇˇˇ(死)(久行老師萬歲,有愛果然就是不一樣wwww(爆))

 

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