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砲+東方+男人有請慎入(爆) 
漁場雪崩的那三十六本東方同人誌,幽幽妖夢的合同本沒有想像中的好看有點失望(相較之下八雲家那本合同讓我想入手實體_A_),但まるちら(社團名)的おにわそと好看得超乎我的想像,把萃香跟紫這兩個老友在個性上極大的反差寫了出來,藍也超人妻(爆),最後又丟了個沒有END的ENDING在那邊害我現在整顆心癢到不行>/////<(非常離題)

從以前就很喜歡戰士的休日這個名詞,也常想著類似的意境畫畫,我很喜歡平日在不同的意義上身為戰士的人,休息時的景象。


▽休假的開始-高町家


從今天開始就是為期兩個禮拜的長假,因為這次回來的時間薇薇奧正在放假,奈葉也沒有上班,所以他們到港口來接我了。
平常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一向是我自己搭車回去,現在看到孩子的媽帶著孩子來接我,有點感動。
薇薇奧綁起了跟奈葉一樣的髮型。
就像是要強調她已經能夠承受這樣一面倒的重量似的,不是正面迎接我而是試著以側邊馬尾面對我,但我注意到了奈葉的手托在那孩子的頭後面,而薇薇奧則用她小小的身體支撐著來自頭髮的不平衡。
「可愛是可愛,可是…太早綁這樣還是不好吧,會傷到頭皮」
在服務台填寫行李──大部分是買給薇薇奧的禮物──託運資料時,我有點擔心地開了口。
奈葉露出了苦笑。
「呃,這個嘛……薇薇奧你自己跟菲特媽媽講」
咦?我低頭看薇薇奧,那孩子笑了。
「嘿嘿,跟奈葉媽媽一樣的情人髮型~」
──0口0!!
原來這是挑戰書嗎?!
看見穿著短褲的薇薇奧轉過身去抱住奈葉的模樣,我不禁想,如果她早出生個十年左右,今天我的地位可能就很危險了,許多意義上…

 


▽休假中-中島家



大前天,蒂亞開始了她為期兩個禮拜的長假,去另外一隻艦隊上跟八神隊長打過照面後,前天回到了米德。
剛好我跟琴柯他們也在放假,就去港口接人。
上了車之後,琴柯也沒有問蒂亞有沒有在哪裡租房子或訂飯店,直接就往我們家的方向上路了。
直到休假結束前都會一直待在這裡吧?坐在琴柯的車子裡我很期待地問。
反正也沒其他地方去。蒂亞別過頭這麼回答了。
對像蒂亞這種一年裡留在次元艦隊上的時間比留在地上的時間還要多的局員來說,沒有家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呢。
其實以她的積蓄來講,在郊區買房子應該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了,或者至少,在市區租間房子也是可以的,可是她好像從來沒有考慮過。
這樣也好。
唔…不對,這樣最好。
我這麼想會不會有點過份呢?
但是姊姊和爸爸一定都會支持我的想法。
…居然把家人拖下水,這樣真的有點過分了。
似乎是累壞了,蒂亞洗完澡之後就鑽進被窩裡呼呼大睡了起來,可是因為是睡在我的床上,諾威跟溫蒂對此有點不滿,不知道為什麼。

接下來的十天,先把世界和平或詭計陰謀擺到一邊吧。
不是蘭斯特一等空尉。
不是備受期待的新人執務官。
現在,請暫時當我的蒂亞就好了。

 


▽休假的結束-騎士

自從在奈葉的邀請下進入航空戰技教導隊後,跟疾風在一起的時間變得比以前更少了。
這次剛好遇到兩邊都放假,真是救了我一命呢。
……太久沒跟疾風撒嬌,總覺得身體都要變僵硬了…
假如在同樣的部隊,會變得比較輕鬆吧。
可是,我也想待在奈葉身邊。
…這種話說了會被希格那姆笑呢。
……不對,也許她是最能體會我心情的人也不一定。
「呼……今天的風真大」
有限的人生。
這是現在的我所擁有的東西。
因為有限,所以多一點時間也好,想留在喜歡的人身邊。
不只有疾風跟奈葉,還有希格那姆、夏馬爾、札非拉,很多很多…
可是這種事情不可能辦得到,大家都有各自的人生,各自的路。
沒有辦法去強求更多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我只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趕快回家吧」
疾風要的菜也買好了,現在回去交給她煮,等煮完,希格那姆跟札非拉也差不多到家了吧。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疾風跟夏馬爾又要回到次元艦隊上,我跟希格那姆、札非拉也要回到各自的部隊。
只不過是這樣的小事而已。
我居然有種今天是人生的最後一天的感覺。

 


▽休息的開始?-紅魔館

「咦!?黑白紅白呢!?」
「正在跟大小姐彈幕(動詞)中…真是的,振作一點啦,門番」
─────────
在紅魔館工作沒有假日,所以只有休息…_A_
比起蕾咪咲夜這組主從,我更喜歡美咲。
一直都很強的人類以及平時雖然有點廢但緊要關頭總是毫不猶豫地賭上性命的妖怪──雖然這些都是同人印象(爆)

 


▽瑪奇之主線任務又卡住

倒不是因為找不到人一起辦,而是因為解到現在這個點突然被要求去打賽爾維亞初級地下城(簡言之就是個很強的地方)而且雖然可以組隊但首領要自己打……當初我跟朋友組隊去打都還被首領打死(而且是打死好幾次)現在居然要我一個人去打= =
於是現在陷入練等與兼職的漩渦,上圖是收割小麥的兼職,脫上衣是我的興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