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格菲很冷、速霸踢很冷、結界組很冷、靜奈很冷蟻白很冷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你要我能怎麼辦?!(爆)

我又不是不知道如果今天喜歡上的是NF或詠唱組我N系列會看得多愉快東方同人本會收得多高興。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啊!愛情這種事是不能勉強的難道你不懂嗎?!(爆)

我不可能去奢想哪天結界組的天下來臨,也不可能妄想明早一起來突然就有人開始畫速霸踢的H同人誌(爆),冷就冷嘛!反正我就是喜歡不然你想怎樣!!蛤!?(哇哈哈哈哈~)(開始自暴自棄)(核爆)

 

都是頭痛害我腦神經燒斷了居然把這些白癡心裡話給吼了出來…不過人還是應該把握人生的每一刻告白以免以後沒機會了才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