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收

偉哉我大組閣。

只說我在意的點。
高橋接48家族總監。
女王接TA隊長。(偉哉我女王果
河西、麻油同時進入TA。
橫山的布石。
TA新體制。
優子啊你又被坑了。

其實讓高橋接總監我也不是不開心啦
只是這樣一接,似乎離SOLO夢越來越遠了
還是希望東蛋最終日或第二日可以發布她SOLO的相關訊息啦
還有就是
不希望這個總監是義工-▽-

至於T4的廢除
我覺得是這是最有價值的決斷
這下次世代要大洗牌了
但T8沒有用音樂賞的組合直接成立,也有些遺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眼淚啊眼淚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