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是從我手邊僅有的3000張果圖中選出來,我最愛的十張果圖!!
其實這十張圖片的喜好程度都已經很高了,名次經常在變動,以下是現在這個時間點的名次。
就從第十名開始倒數吧!!





第十名!!
010
高橋私服最好看的一次?(爆)
為了這張圖我曾經試著去找「FUNKY BASS」的店,結果高橋這套已經被換下來了(當時我找到時已經換宅姊鰻魚了。)
高橋真的很適合這種休閒風。





第九名!!
009
油光油光的太妹高橋。
這張給我感覺很二次元。





第八名!!
008
「敦子!それはアカンやろ!」





第七名!!
007
原本就很喜歡帽子南的我,被這張吉他帽子南徹底擊沉了...^q^
兄貴謝謝哦!超愛你的!





第六名!
006
<RIVER>中的士兵南
話說我當初真的有被這張GIF(就是高橋的是線追著光微微轉頭的那張GIF)釣去過了....
心想說天哪這是哪位美御姊!?結果一問之下「喔對不起這是我們家哈比人哦」「咦?^q^」居然是這樣(爆
不是我想講但這張看上去超有電影效果的!!





第五名!
005
「這是推特哦!」
儘管第一隻記錄片評價普片不高,我自己看了也差點睡著。
可是對高橋的抓鏡和整個拍攝,我得承認我很喜歡,有種她獨特的...該說是孤獨感嗎?總之非常M氣外洩。





第四名!
004
動靜之中。





第三名
003
嬌小卻又高大,狼狽的你。





第二名
002
夢想是成為歌手,卻一直花更多時間在別人身上的你。





第一名
001
希望總有一天,你的面前會坐滿一群只為你而來的觀眾。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高橋南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