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02003004
就是因為她知道設身處地怎麼寫!!
發表珠理奈(暫時)移籍時,AKB這邊的反應真的讓我很反感,沒看到SKE那邊一陣鬼哭神號,大矢真那都崩潰了嗎。
tgsk那種糟透了的發表方式讓已珠理奈為首的SKE成員當時完全陷入了恐慌狀態,而在之中扣掉聽不懂日文的JKT,AKB成員的反應真的讓我很無言。不是不能當成喜事來高興,問題是你們有沒有發現喜事當事人一臉看起來就是遭逢巨變的模樣啊?




擷取02擷取009
在尖叫聲中高橋那句聽起來毫不帶玩笑意味,很嚴肅的「確定沒有弄錯嗎?」大概是身為半個SKE飯的我唯一的安慰。

-------
另外發這篇我有在未來被噴的心理準備,因為之前流出了那啥「營運想要來個48家族總洗牌(更具體而言是將SKE與NMB的成員編入AKB),前田與高橋反對,前田還祭出畢業相逼」的謠言,而在第二天謠言幾乎中了一半,如果搭配上第三天的畢業一起收看那會發現這謠言基本上全中了。假若是這樣,高橋這個複雜的表情就不僅僅是因為對珠理奈和SKE的處境感到哭腰,更多是因為宣布移籍的這一瞬間已經注定了阿醬明天的畢業,可這種發展實在太八點檔了,所以這篇我還是發了吧!!
至於多年後咪醬(為啥是咪醬)若果爆出當晚真的是這麼一回事,我會覺得,嗯,\果醬VIVA!/

arrow
arrow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