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今天鬧得沸沸揚揚的kiss cm
看看首圖這張阿醬多純潔,光看這張誰會知道原來整個CM是這麼濃厚這麼凌亂這麼鹹濕(!?)這麼吳杰超呢......^q^
接下來就一張一張上吧




002  
對不起但這張阿醬我真的看成優子囧,害我午休的時候還在看半天想說奇怪阿醬怎麼沒有拍該不會有漏圖結果原來根本是眼睛太大OQ




003
島崎因為是T4裡比較上相(等等)的成年組,最近經常跟著選拔組刷存在啊。
於是我就在心中一直吼叫著阿部跟入山你們快點長大!!!(已經不抱希望可以刷餅子了)




004 
以前聽人家叫女王丸顏都沒感覺,這樣一看才發現天哪她真的是小丸子
說起來自從ㄅㄨㄣˋㄙㄜˋ成員發言後對麻油的好感度持續上升中
現在回頭看看才發現她跟河西一樣,是個會讓人第一眼被外表吸引所以往往誤以為只有外表,其實裡面有很有東西的小孩啊!!




005 
這張一出來應該很多人去GOOGLE加藤吧wwww(然後在GOOGLE上才打了加藤兩個字系統就自動跳出加藤鷹的選項!^q^(爆))



然後
看完以上一系列吳杰超
終於要說到了
令我在看到圖時
當場濕潤
當場凌亂
當場盈盈笑到坐我對面的同事吃不下飯的
某一對




006_01 
初戀啊!!!!!!!!!!!!!!!
今天午休的時候跑去上百度大吧
一開始看到的主題好像是南哥親本命什麼的我忘了
總之一打開
就是
006_02 
這張圖
當時我就淫蕩地噴笑了...
大概有一分鐘左右呈現無法直視這張圖的狀況
直到情緒慢慢平撫了,同事也把她的中餐買回來時
我才真正第一次直視了這張圖

當時
我心裡想的是

毫無PS痕跡啊~~~~
顆顆

這樣^q^
對我以為是張合成圖
所以
當我把滑鼠往下滾
看到
「這張圖今天出來刷第幾次存在了」的回覆時
我才驚覺事情有異
於是拉回圖上一看發現


007


天哪不是P的!!!!!! !!!!!!!
天知道我當場凌亂濕潤到什麼地步.......
然後翻了一下帖才知原來推了新廣告
整個午休就都在盈盈笑中度過了...^q^
總之
這一定是天意
讓我在還沒看到其他人的親親圖前
就先看到了
心中唯一初戀組的果美親親圖

那,也不是我想說
但大家有沒有覺得
相對於其他吳杰超
果美這張看起來異常嘎其?
這原因不用說就是因為

角度和愛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同樣是虎牙,但對手是雪麟的情況
008 
兩個人的臉都是直的,而且ぷっちょ淡藍色一塊非常搶戲
但再回頭看看果美我們會發現
009  
角度完全就是真正接吻的角度,而且ぷっちょ那位置那明暗度整個能讓人乍看之下誤以為「天哪他們在喇記!!(凌亂)」(爆)
那再讓我們來看看同樣角度頗到位的指原加藤組
010  
這張又到底是哪裡跟果美不同導致最後淪為吳杰超而非嘎其了呢?
首先不是髮色
再來不是攻受身高差
而是

指原的眼睛睜著啊!!

其實往回看其他的圖就會發現,不管誰跟誰親,基本上最少都有一人眼睛是睜開的
但果美這張整個就是

011  

陶醉到不行^q^(夠了別再讓這張圖出來刷存在了)
但最讓我噴飯的其實是
側了頭的居然是果子這點啊...(爆)
看到這幕身為一個合格果美飯自然地就想起了

012 
總說討厭女生親親的虎牙在HR的Making裡瘋狂親了總長不下三次的愉快模樣(爆)
而當年不管面對虎牙阿醬還是小帥都尷尬閃躲到不行的總長
這次的照片拍起來
效果也實在好到爆炸(不如說是好到主旨(ぷっちょ)迷失了(爆))
或許這就是追AKB的樂趣吧,我親眼見證了少年長大成人了啊嗚嗚嗚嗚嗚T▽T


最後PO一張
擷取  
可愛的墊腳
我心中永遠的初戀啊!!



------
其實CP這種東西真的是小擼怡情大擼傷身,所以說歸說,但我不會抱著那種果美真的在一起的妄想。
我想虎牙青春期時是真的有喜歡過高橋,但青春期過後她基本上是直的,高橋就是個大親友兼玩具的位置。
那高橋到底是不是個彎的呢?
只能說如果她是嘎其百合那必定只吃年下攻這味所以阿醬基本上是無望了(等等)
整個AKB讓我感覺是嘎期百合的基本上只有雪麟啊^q^

arrow
arrow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