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fa828ba61ea8d3ed76e343970a304e251f5824.jpg  

最近追著元A的線追到有點迷高橋板野,正好今天生出來的AKB48 bayfm USTREAM公開生放送就有兩個人的單獨對談。內容其實也滿簡單的,但看在已經把這組定義為真初戀組的我眼裡真的是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a037c61f29e372506963e5c9.jpg  

以下內容總長=高橋/虎牙=板野。
總長虎牙對談部分:

-兩人自我介紹
-椅子太高,總長坐上去腳踩不到地板www
-MC「跟前面的前田、峯岸一樣身為創團成員的兩人,對彼此有什麼看法?」
 >>如果是為了果美才看今天的bayfm,光這條就很夠了。
-總長「怎麼想啊…(看向板野)」
 虎牙「你怎麼想?(回看)」
 總長「wwww(失笑)」
 >>這段莫名又初戀了(爆),尤其總長最後還一句「感覺我好像男朋友似的」是在噴啥啊www
-總長先答了,她眼中的虎牙:
 女子力很高,總長經常在觀察學習。
 短訊很可愛,每次收到都會令男心騷動(字無誤真的是這樣講)。
 總之就是很可愛^q^
-虎牙的回合,她眼中的總長:
 從進團時就很振作,十分守時,比誰都快開始課程的練習。
-虎牙「令我很尊敬哦(敬語+調皮的語調)」
 總長「www(失笑)」
-總長聽玩嚷著很害羞,MC也說這樣當著面講果然會害羞吧,想不到虎牙卻回答:「其實沒有那麼害羞」,結果總長說她就是這種地方很可愛(對啦最愛你的前田就辦不到這點只會在BLOG上搞擅自結婚(爆))
-MC提到高橋名言。
「高橋南就是高橋南」「努力是會有回報的,我會用這一生去證明」(這兩句都是總選時的comment)等等,總長的名言已經多到可已集結成冊出版。
根本是羞恥play wwwwww
-總長承認自己會在發言前思考怎樣的台詞才可以很簡潔有力地被映在螢幕上,但之後在握手會時卻有粉絲掛著滿是惡意的笑容問她「可以分我一點努力嗎」讓她超級羞恥wwwww(廢話你現在才之道多羞嗎wwwww)(爆)
-MC「以後可以出高橋語錄」客「(大歡呼)」>>這段好意外^q^
-MC說到雖然羞恥但這正代表總長的話深深留在他人心中時,虎牙一直點頭的樣子可愛到爆炸,明明平常都對別人說的話不太有反應,篠田發火跟宮澤前田大打出手時也只會嚇傻而已啊wwwwww
-MC「如果說高橋是用言語,那麼板野就是用表情來表現自己」
「ふいに顔」>>なにそれwwwシングルネタでもほどがあるよwwww
-MC「ふいに顔是只有板野才做得出來的表情啊~」
-於是虎牙被拱當場表演「ふいに顔」,台下熱烈回響
-客「たかみな也表演吧~
 總長「莫名其妙!你們不是說這是只有板野才做得出來的表情嗎wwww」
-還是被拱上去了
-結果大ww失www敗www
-台下笑成一團,虎牙猛噴總長的表情太認真了完全沒有ふいに的感覺www(笑死
-談到兩個人目前推的成員
-虎牙:內山玲蘭/總長:橫山由依
-內山是可愛到連虎牙都很想保護她,但要說原因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很可愛。
-之後總長跟虎牙說了一句我聽不懂,更慘的是虎牙回她的內容我也聽不懂orz(跪),不過這段可以看到跟平常完全不同的、非常嗨的虎牙♥
-中間MC報告收到了很多總長粉絲的來信,許多人都講最喜歡總長(因為這場是生放送所以主辦方同時有在募集來信)
-總長「想不到那個ふいに顔也會被喜歡啊」(台下大爆笑
-接著說到總長推橫山的部分
-總長「我是真的很喜歡那孩子啊」MC「是基友的喜歡嗎?」總長「不是啦ww不是love的喜歡啊www」
-總長又噴了一次如果自己是男的必將果斷愛白菜(前田…T▽T),然後大概是虎牙就坐在旁邊的關係不忘記說虎牙也很可愛
-總長「但是由依桑(敬語)不同,我是喜歡她做為一個人的人格,她是拼死努力、凡事全力以赴的類型。光是看著她就會令人感到熱血沸騰」
 虎牙「我覺得她跟たかみな很像呢
 總長「很像嗎?」
 虎牙「嗯,非常地努力」
 MC「不過說話的感覺完全不同呢ww」
 虎牙「www(失笑)」
-總長模仿了橫山講話的樣子,「她這種落差也讓我很喜歡」
-總長「不讓人看到軟弱的地方這點,總讓我想到過去的自己…很想保護她呢」
-MC「啊~但跟過去的自己重疊的話,似乎又是有點不同的情感了呢」
 總長「是啊。有時看著她不禁會想告訴她「這邊這樣做其實會比較輕鬆哦~」,但想到她現在經歷的正是這種努力的時期,就選擇在旁邊守望著她而已了」(這邊我翻不太好,總長的語意大略是現在幫助橫山也不見得好,橫山用她自己笨拙青澀的方式去摸索才是這個時期需要的爾爾)
-聽到總長說看到橫山想到以前的自己時我有點鼻酸,現在AKB是壯大了(姑且不論是不是泡沫),有這些已經走了六年的前輩可以帶像橫山這樣的新生代了,但在總長還小時真的是徹底的拓荒期啊,也沒有什麼真正的前輩可以給總長意見。
如果可以訓練橫山成為繼承人就好了,畢竟這波紅完,下一波再起來也差不多是Team4的時代了,如果主力是Team4同為九期的橫山在凝聚力上就會比較強,SKE又有珠理奈,至少兩大隊都可以安泰了吧。(扯遠了
-最後開始讀一些粉絲來信,這裡就跳過了。不過中途又有虎牙開槍打總長wwww

之後又是全員集合,在觀眾的妄想劇場裡有一段果醬(高橋前田),不過除了果醬我還看到虎牙之後起鬨要總長唱MerryChristmas接著總長真的唱了啊wwwww

果美對談大至就是如此。看完這次bayfm,初級果美飯的我大概可以撐一個月吧www
虎牙跟前田都是這樣,每次在總長身邊就變了個人似的。前田是傲嬌對總長又有股近乎危險的執念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了,但給人涉谷原宿系印象的虎牙每次跟總長在一起就注定笑崩真的超可愛啊wwww明明平常反應都不大的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